紫蘭在那裏說了第一句話,葉謙就眯起了眼睛,看來這些人果然是有目的的,竟然都已經讓紫蘭恐慌到沒有辦法在家裏。

    紫蘭接著開口說道:“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一個月前,就開始經常的有人看到我,然後就開始追求我,一開始隻是在外麵,但是到了後來,他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知道了我住在這裏,就經常的在門口堵著我,甚至是有的人就會翻牆進來,你知道,他們都很厲害,這個院子根本擋不住他們的,雖然說執法者會嚴厲的懲罰他們,但是他們總是說是因為求愛才冒險和衝動的。”

    “……”葉謙一陣的無語,隨後他開口問:“你父親呢,還有,你怎麽不去找林水兒,她父母呢?”

    紫蘭歎了口氣,說:“自從你離開之後,丹藥店的生意就越來越不好,我父親想著就專門的從事藥材的生意,畢竟這是我父親最拿手的了,這樣一來,雖然說沒有你供應丹藥了,董家的人也會繼續的支持我父親,畢竟如果說我和我父親對董家沒什麽貢獻的話,董家的人也不會冒著被羅家的人嫉恨的風險來繼續的庇護我和我父親了。可是,也不知道怎麽回事,我父親以前的老客戶也都是沒辦法繼續做生意了,生意一直很不順利,我父親隻能夠打算去遠處,繞開羅家的勢力去做藥材生意,他走了之後,事情就變成這樣了。”

    葉謙聽完,心裏總覺得有一團迷雲,隨後葉謙開口問:“林水兒呢?”

    “林公子……不,林水兒姐姐她也走了。”紫蘭總是還會記得林水兒女扮男裝時候的樣子,所以說她還是習慣性的想要稱呼林水兒為林公子,現在雖然說紫蘭已經意識到了林水兒不是男兒身了,她還是對林水兒有情愫。

    “去哪裏了?”葉謙開口問。

    紫蘭開口說道:“店裏生意不好,羅家的人又經常過來,然後我們總是得麻煩董家的人來調解和保護我們,林水兒的父母可能是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吧,他父親說他還有個哥哥,生活在冀州巨木森林那裏,林水兒就帶著她的父母,去了巨木森林尋找她大伯去了,路程有些長,不過算算時間,應該也快回來了吧。”

    葉謙點了點頭,說:“原來是這樣,你既然不堪忍受,怎麽不去丹神塔一層學院裏麵住?可以住在我和林會兒的宿舍啊。”

    紫蘭搖了搖頭,說:“其實……丹神塔裏麵也都一樣,也有人在追求我,我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麽了。”

    “哦?”

    葉謙想了下,說道:“好吧,那現在先跟我去丹神塔裏麵吧,等我把我的事情辦完,我就來查一下原因,我總覺得這些事情都有些蹊蹺啊。”

    紫蘭點點頭,她朝著葉謙微微一笑,心裏鬆了口氣,不知道為什麽,看到葉謙的那一刻,紫蘭就覺得一切都輕鬆了,就好像是自己的第二個父親一樣的能帶給自己安全感,哦,確切來說,應該是自己的大哥哥一樣吧。

    紫蘭和葉謙一起朝著丹神塔內走去,冰元荒神丹的其他藥材,從喬山和杜龍那裏都已經得到了,現在有了冰雪靈心,就一切都可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