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輕鬆的走出地下冰靈宮,回到了地麵上,他也是沒想到,竟然會在地下呆一年的時間,也不知道林水兒他們怎麽樣了,不會是也以為自己死了,然後改嫁他人了吧。改嫁就算了,萬一被羅家和逍遙門給禍害就壞事了。

    葉謙深呼吸了一口氣,快速的返回丹神塔學院的地方,現在有了冰雪靈心,其他的藥材都不成問題,冰元荒神丹想來必然會出爐了!畢竟現在自己已經是王者二重了!

    到了丹神塔附近,葉謙就直奔謙水丹藥店而去,自己離開的這段時間,想必謙水丹藥店一定已經做得很大了吧。

    當然了,因為失去了自己這個超級的煉丹工廠,沒有做大也是正常的,正想著,到了門口,葉謙突然發現,謙水丹藥店竟然已經是關門大吉了。看到這情形,葉謙皺了下眉頭,這時候後麵突然傳來一聲怒斥,“滾開”!

    聽那個聲音,像是紫蘭的聲音,而且很急。

    葉謙再也忍不住,嗖的一下朝著那聲音那邊就飛了過去。

    後麵的地上,紫蘭站在那裏,還有一個年輕的小白臉,手裏捧著一大束的鮮花,單膝跪在地上,朝著紫蘭不停的嬉笑。

    紫蘭現在很煩,她從來沒有這麽煩過一個人,她不知道最近怎麽了,為什麽追求自己的人這麽多,而且這些人都死皮賴臉,簡直就是想要對自己死纏爛打,甚至就差直接對自己動手動腳的程度了,關鍵是,自己狠狠的罵他們,他們也不知道悔改,而告訴丹神塔的執法人員的話,也沒什麽用,畢竟這些人也都是沒有惡意,但是騷擾總是不停歇,難道自己的容貌真的就這麽的吸引他們嗎,難道他們就真的這麽看得上自己?關鍵是,自己隻是一個普通的小平民女子,連靈力都修練不出來,而這些追求自己的人,可都是神通境甚至是王者境的高手啊!

    紫蘭站在那裏,很煩悶,很沒有辦法。

    對麵的尚武德,單膝跪在那裏,十分真誠的看著紫蘭,雙眼中的那種戀愛的火花,沒有一絲絲的熄滅,看起來十分的真誠。

    葉謙看到這情形,皺了下眉頭,這倒是讓他沒有想到,沒想到會看到這場景。

    這時候,紫蘭朝著尚武德指了一下,開口說道:“能不能以後不要來了,尚先生,真的,我覺得咱們真的不合適,而且你堂堂一個王者,一個大老板,真的不要再過來了,好不好。我隻是一個弱女子,咱們不合適,你對我已經造成了騷擾了。”

    尚武德好像是受到了刺激一樣,一下子站起身來,猛地就拉住了紫蘭,他大聲的開口說:“不!你不能這麽對我!我對你一指都是真心實意的,難道你要接受那個死胖子的愛嗎,那個胖子不是什麽好人,那天我看到你和他手牽手了!該死的,難道我還比不上他嗎!”

    說著,尚武德猛地就把紫蘭的小手給抓住了。

    紫蘭看著尚武德的樣子,使勁的想要掙脫,但是根本沒用,在一個王者境的武者麵前,紫蘭真的就是一個弱小的螞蟻一樣!絲毫無法撼動半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