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想了想,這偌大的風雪城,他們倆人想要無聲無息的走掉,隻怕並不容易。於是又問道:“就這麽直接離開嗎?或者,現如今的情況,和他們仔細說一下,我們目前不打算結婚……我想,他們也不會強迫我們的。”

    “他們的確不會強迫我們,可是,我畢竟已經年紀大了,我那位父親,會看著我一直孤獨終老嗎?今天是你,明天可能是趙謙張謙……他總是會替我物色結婚對象的。”李香蘭無奈的說道。

    葉謙聽到這了倒是有些好笑,便笑著問道:“他們說的也是啊,你總不能一直不結婚麽,遇見合適的了,也可以考慮一下啊。”

    話剛說我,葉謙就笑不出來了,李香蘭忽然手中一翻,一朵晶瑩剔透的雪花出現在葉謙的脖子後麵,顯然的,隻要這雪花再往下麵落上一寸,葉謙的腦袋和身體就得分家。

    “我想,你在地麵世界上,應該是有老婆的吧?你說我要是把你給殺了,你回不去了,地麵上你的女人,會不會一直等你啊?”李香蘭麵無表情的說道。

    葉謙尷尬的咳嗽兩聲,幹笑道:“這個笑話……一點兒都不好笑。”

    “哼。”李香蘭哼了一聲,雪花消失不見,葉謙裝出一副驚嚇萬分的樣子,伸手摸摸脖子,一臉的驚魂未定。

    “別裝了,你以為我不知道麽,真個打起來,我恐怕未必是你對手。”李香蘭又一次拆穿了葉謙的表演,葉謙這才摸了摸鼻子,笑道:“這你可就高看我了,我這點兒微末實力,王者一重裏麵或許還算可以的,遇見你這等王者二重的強者,那就隻能跪地求饒或者趕緊逃命了。”

    “修為上或許如此,可是你這家夥最是陰險狡詐,不知道藏著多少恐怖的手段。再加上你殺人必然極多,否則身上不會有這等濃鬱的殺氣。生死搏鬥,我必然不如你。”李香蘭分析道。

    葉謙卻是真的吃驚了,愕然的問道:“我身上有殺氣?不會把,我可是一點兒都沒有感覺到啊。”

    “你自己早已經習慣了,自然是不會感覺到。”

    “可按照你這麽說,我這走在外麵,誰還敢和我說話?我那渾身的殺氣,膽小的多半見了我就跑,不跑的要麽是傻子要麽就是比我殺氣更重的。可我現在看來,也不是這樣的啊。”葉謙好奇的問道。

    “反正我能夠感受出來,你怎麽這麽多廢話?”李香蘭也拎不清了,便拿出了女人的看家本領,耍賴。

    葉謙立刻就轉移了話題,點了點頭,問道:“現在就走麽?不給他們打聲招呼?”

    “打完招呼還能走麽?別說我父親了,就雪無心那家夥都得糾纏個半天……我看你的樣子不怎麽想走啊,而你也不怎麽樂意娶我,那這麽說來,你是很想和雪無心一起去喝喝花酒找樂子麽?那今天可真是對不住了,打擾你的雅興了。”李香蘭臉色一板,冷冷的說道。

    葉謙有些驚愕的看著李香蘭,我了個去在,以前怎麽沒有發覺這丫頭這麽能說會道的啊?一路上看她都很文雅沉默,還以為這女人在冰皇殿裏是不愛說話的,現在才發現,大錯特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