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能這麽說,你我之間,本來……”葉謙還想解釋點兒什麽,李香蘭卻有些受刺激的樣子,繼續問道。

    “我很差麽,不夠漂亮?不算武道高強?你居然還不願意?”

    葉謙再攤了攤手,發覺自己實在是不用開口了,這已經是說不清的事情了……

    當你考慮著別的亂七八糟的事情的時候,卻拒絕了一個女人。哪怕這個女人,她其實也會考慮哪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但到了這個時候,你居然敢拒絕她,你這是看不起她,這就是最大的問題所在!

    “我這個……這個,難不成你願意?”葉謙覺得自己說不清了,幹脆反問了一句。

    李香蘭聞言愣愣的看著葉謙,方才反問葉謙的氣勢瞬間就消散的沒多少了。

    葉謙忍不住笑道:“你看,你也答不上來吧?”

    李香蘭恨恨的瞪了葉謙一眼,轉身把葉謙關在了門外去,不搭理他了。葉謙摸了摸鼻子,也不敢再多說什麽,想著方才雪無心喊他去風雪城一個什麽好玩的地方,據說那裏的女人,肌膚滑膩的宛如泥鰍,任由這些女人在自己的身上摩擦,是說不出的一種享受。

    葉謙暗罵這特麽的不就是推油嗎,當自己在地球上沒有享受過嗎?不過,到了這異界,也不妨去感受感受一下呢。

    於是,葉謙去找了雪無心,雪無心這時候正安頓好了林瑤,安頓林瑤,隻有兩個辦法,一個是把雪無心安頓在她旁邊,一個是給她大量的稀奇藥材。雪無心外出了一段時間,這時候就很想去放鬆放鬆一下,自然不能老陪著林瑤了,便拿出了一大堆風雪家的特產藥材。

    林瑤有了這些藥材,頓時就忘了自己有個心上人了。葉謙更是得體,取出一顆絕品的明雪丹,告訴林瑤若是煉丹之後,覺得頭腦發暈,多半是靈魂力使用的過多了,服用這顆丹藥就好了。

    對於林瑤來說,之前自己昏迷過去,服用了一顆絕品的明雪丹,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後來,在天香城裏,她同樣是被公孫天百使出的迷幻藥給弄暈了,又服下了一顆上品的明雪丹。

    這些事情,都讓林瑤後來知道後,捶胸頓足的,一個勁的說道自己昏迷過去睡一覺不就好了嗎,何必要服用如此珍貴的藥物?

    眼見葉謙這時候又給了她一顆絕品檔次的明雪丹,頓時就高興的什麽都忘了,對於他來說,這基本上是她和葉謙創造出來的丹方,其具體的效果還需要多加的觀察和研究,至於其配方,那更是不必多說了,需要仔細的研究研究,這裏麵肯定還不太完善。

    對於林瑤這個把畢生精力都用在煉丹上的人來說,可能也就煉丹在某些時候,能夠超越雪無心了。

    安撫好了林瑤之後,雪無心斜著肩膀嘿嘿怪笑兩聲,就勾肩搭背拉著葉謙出去了。

    二人也沒帶什麽隨從,在這風雪城,雪無心的臉那就是招牌,這家夥在這裏真的是可以刷臉的存在。上酒樓吃飯,吃完不必給錢,店家反倒是還有諸多的飯後小點心奉上。

    不過,吃喝隻是小事,雪無心嘿嘿笑著,說要帶葉謙去享受享受。於是,兩人就來到了一處裝修特別奢華的酒樓,這讓葉謙宛如來到了華夏古代的青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