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塵埃落定,天香城的城主林全山才帶著衛隊匆匆趕來,一看這冰燈集市的狼藉和遍地的血跡,頓時嚇的麵無人色。

    這番模樣,顯然是經過一番惡鬥的,若是這幾個年輕人,在這裏真的出了什麽事情,那他林全山可算是活到頭了……

    好在看樣子,並沒有出什麽狀況。林全山慌忙行禮道:“屬下得到消息來遲了,雪公子和小姐……沒受傷吧?”

    “沒什麽,我們沒事。”雪無心擺了擺手,道:“不過,這裏還是麻煩林城主收拾一下。”

    林全山答應了一聲,但他得到的消息並不完善,他是知道雪無心等人出來玩的,也派了人跟隨護衛。

    隻是,這冰燈集市發生的事情,太快了,那手下知道自己留在這裏沒用,匆匆回去稟報,卻也隻是說在冰燈集市發生大亂,雪公子和小姐等人似乎遭遇了危機。

    林全山這就匆匆帶人趕了過來,誰知道事情已經結束了。說來是很久,但從葉謙等人把公孫天百揪出來,到最終擊殺,前前後後,估摸著也就五六分鍾的時間罷了。

    萬幸是雪無心等人都沒事,林全山也是大鬆了一口氣,便問起具體的情況來。雪無心和他講述了一下,讓他給風雪家和寒林家的人傳遞消息,就說公孫天百在天香城已經被他誅殺了。但是,公孫天百卻有血魔教的身份,這卻又是一件令人震驚的大事,必須要傳出消息,讓大家注意這究竟隱藏著什麽。

    這些事情自然是丟給林全山去忙,林全山連忙答應下來,葉謙等人就回到了城主府,讓林瑤安睡後,他們幾人都沒什麽聊天的心思,一個算是報了心中壓抑很多年的仇,李香蘭也很怪異,似乎有點兒什麽心事,葉謙就懶得找他們二人閑扯。

    雪無心領了一壺酒,坐在院子裏,自斟自飲,沒有叫葉謙,葉謙卻也不在意,知道這家夥這個時候,隻怕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他也樂得房間裏就他一個人,拿出神荒鼎,給林瑤煉製了一顆明雪丹,不過,他今日也參與了戰鬥,特別是轟碎公孫天百周身的血霧時,消耗了大量的法源靈力,因此這煉丹的時候,就不怎麽完美,最終沒能達到絕品檔次,但也有上品的品質,這也是極為難得了。

    他把丹藥給林瑤送過去,就自己洗了個熱水澡,躺在床上也懶得管雪無心了。

    第二日,雪無心恢複了曾經的溫文爾雅,翩翩佳公子的模樣,似乎昨日那個猙獰殺人的家夥,不是他一樣。林瑤醒來的很早,中的藥粉已經沒了多大效果,雖然還有些迷糊,但服用了葉謙煉製的明雪丹後,非但沒有一點兒疲憊,反而精神抖擻,比平日更加的精神。

    既然公孫天百已經解決了,在天香城也就沒什麽可待的了,剩餘的善後事情,交給城主林全山去辦就是了。

    吃過早點之後,幾人再度上路,離開天香城之後,再往西邊走上千餘裏路程,便算是風雪家的地盤了。在這裏,有一座暴風城,基本上就是和天香城一樣,屬於風雪家設在邊境的一座城池,也是和天香城一樣作為通商交易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