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孫天百周身圍繞血霧,不斷有森然的怪叫聲從血霧之中傳來,雪無心早就拔出了他的冰王劍,不要力氣般的砍殺,但從血霧之中的怪叫聲看來,公孫天百並沒有受到多少傷害。

    這就得提提血魔教了,血魔教的特色是,他們是必須依靠吸食人血才能活下去,而且,人血也是他們的力量源泉。有人血在,他們就能夠在短時間內獲得非常強大的力量,但一旦沒了人血可以吸取,血魔教的人就會逐漸弱化,如果一直沒有人血可以吸食的話,這些人最終會變成一具具幹屍!

    而血魔之所以難以敵對,除了他們可以快速獲得強大力量之外,還有一個緣故,那就是血魔教的人可以化作一團血霧,使得刀劍根本無法傷害他們多少,隻能是用強橫到極點的靈力,摧毀血霧,將血魔暴露在外,這個時候才好殺死。

    否則的話,你一刀砍去,明明砍中了他的胳膊,可在你砍中的那一瞬間,他的胳膊化作了血霧,這一刀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意義。但是,如果以強大的靈力震蕩血霧,把他的人暴露出來,這個時候,殺之一刀就足夠了。

    公孫天百怪笑連連,雪無心手持冰王劍,揮舞開來,氣勁雄厚,周圍那些冰燈劈裏啪啦碎個不停,哪怕是數百米開外的,也被震動碎成一地碎片。

    但偏偏的,被他主要攻擊的公孫天百,卻沒有受到多少傷害。反而是因為雪無心此時基本上是一味的進攻,奮力出手以報心中的血仇,導致他懶得去防禦,身上卻反倒是多了幾處傷口。

    鮮血灑落在地,那公孫天百舔舔嘴唇怪笑道:“桀桀……風雪家的嫡係,這鮮血的味道的確非同一般啊,真想狠狠的吸上幾口……”

    雪無心怒極反笑,手中攻勢不停,嘴裏卻哈哈大笑:“天可憐見啊,我雪無心今日,居然還有機會親手斬殺一個血魔。這……真是天大的喜事!”

    對於自己身上的傷勢,他一點兒都不在意,根本就是毫不顧忌後果的一味猛攻。

    但也不得不說,雪無心此人不愧是風雪家的下一任家主。他這火力全開,手持的又是風雪家的傳承至寶冰王劍,這一番開動,那公孫天百也絕對不好受的。

    雖然暫時還沒有出現什麽巨大的傷害,可冰王劍每刺中一次血霧,都可以看見血霧湧動的速度會停滯一下。隨後雖然很快就能夠恢複過來,但這停滯的瞬間,雪無心的攻勢造成的傷害,多少是會讓公孫天百承受幾分的。

    葉謙看了看四周,這時候基本上已經沒有任何人了。能夠跑掉的,早就跑的遠遠的,躲著看戲。沒能跑掉的,也全部炸開來,變成了公孫天百周身的血霧。

    這些血霧雖然是別人屍身而來,但在公孫天百周圍,卻仿佛是他自己煉化而出的一樣,非常有用。

    忽的,葉謙微微一愣,他發覺公孫天百周身的血霧,似乎變少了點兒。於是,原本打算出手幫助雪無心的他,便停住了,走到李香蘭身邊笑道:“此人雖然古怪詭異,但看他周身的血霧已經慢慢變薄了,顯然雪兄的攻勢起到了作用,他不是雪兄的對手,倒是不需要我幫忙了。聽了雪兄的故事,這親手殺血魔的事情,還是交給他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