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瞬移,那張二瞬間出現在了雪無心身前,手中的刀直朝雪無心脖子斬去。

    這一下,所有人都震驚了。這可不比他殺了老王,事實上,如今老王已經死了,他下手又是如此的突兀,在風雪家和寒林家族這兩大家族要保持和睦的大前提下,他若是給出個交代來,興許李長老和風長老兩人還是會心中氣憤,卻也說得過去。

    這世上死無對證的事情太多了,比如他說自己被老王要挾,必須拿出什麽什麽寶物來,又或者說老王這人表麵上傳授他武技,實際上卻是暗藏險惡心思,是要害他。總之,說什麽都行,大家要的隻不過是個交代。

    可他偏偏什麽都不說,他不開口,就代表著他必須死,否則不足以給老王交代,不足以給雪無心交代。

    然而這些也都罷了,他居然敢對雪無心出刀!這一刻,林瑤驚怒的大叫,那一旁的周老三,卻再也不敢多說一個字。

    雪無心的身份擺在那裏,這麽些年了,不論是風雪家內部的,還是外麵的敵對勢力,想對雪無心下手的,那簡直是多入過江之鯽,但是,這些人無一例外,全都變成了屍體。

    這且不說,既然拿刀對著雪無心出手了,這其中的意味代表著什麽?這代表著,這張二,絕對是活不了的,風雪家身為頂級家族,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不僅是他張二,哪怕是他和關係好的,他的家人,也在風雪家族的滅殺之下。也是因此,哪怕平日裏關係不錯,周老三也是萬萬不敢開口的。

    雪無心卻是怒極反笑,也沒見他如何出手,瞬移過來一刀朝著他砍來的張二卻是忽然身形一滯,他的身上,居然肉眼可見的出現了冰晶,這冰晶的出現,意味著張二正處於一個極度嚴寒的狀態之下。

    這冰晶出現的時間,不過是短短的幾秒鍾,很快,張二的身上居然出現了裂紋!

    這是真正的裂紋,難以想象,一個人的身體上居然會出現裂紋,這仿佛是一個人活生生成了一件瓷器,被人拿著榔頭敲打了一下後,出現了蜘蛛網一般的裂紋。

    而張二,此刻就是一個充滿裂紋的瓷器,也許一丁點的碰觸,就會使得他渾身仿佛瓷器一樣,完全破碎掉。

    首先出現問題的,就是他的手,持刀的右手,因為身體出現了裂紋,這持著刀的手,再也無法拿捏住那把刀了。也許對於張二來說,這把刀輕的不能再輕了,提在手中渾然沒有任何的重量。但是,這是在他身體完好的時候,此刻他的身體猶如破裂的瓷器,哪裏還能拿得住那把刀?

    嗙當一聲,這刀掉在了地上,隨之是張二的右手,瞬間就成了一地的碎肉。這本應該是極為血腥的一幕,然而詭異的是,他碎裂掉的右手,摔在地上,卻仿佛是一個石膏像,碎裂成幾塊,沒有一丁點兒的血跡出現。

    但即便是這樣,依然是讓人震驚而詭異的,人……豈會沒有血呢?

    唯有一旁的葉謙眼中閃過一絲亮光,這雪無心的手段,他似曾相識啊……以葉謙的眼力,自然看得出來,方才雪無心動用的是領域。而他這種領域,應該是達到極致的嚴寒。否則的話,沒有可能把一位王者級的強者,瞬間給凍成一堆碎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