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他們這一行人,以葉謙他們四人為首,跟著的是風雪家的三位長老,以及寒林家族的兩個長老。

    林瑤是寒林家的公主,更何況她還不是武者,出行自然是有人守護的,哪怕風雪家的人不會傷害林瑤,但隨身跟著林瑤保護她,是這兩位長老的職責。

    五個長老都是王者級的實力,因為兩位少主的親近關係,他們也多有來往,算得上是熟識了。

    他們這麽大一群人的到來,強橫的實力和排場,路人自然知道不去招惹,旁邊的幾桌人都是在小聲說著話吃著東西,根本都不敢往這邊多瞧幾眼。

    可就在這時候,五位長老坐著的那一桌,寒林家族的一位長老忽然其實,手中的刀已經捅進風雪家的一位長老後背,這絕對不會是失手,而是真正的下了殺手。

    他這一刀下去,刀尖便從那風雪家的長老前胸出來了,刀尖上甚至都沒有沾染什麽血跡。這一刀是如此的突然如此的快,以至於誰都沒有反應過來,哪怕是被捅的那長老,此刻也是一臉愕然的低頭看看自己胸口的刀尖,再看看那寒林家捅了自己的長老,這方才還笑著一起喝酒稱兄道弟的人,怎麽的……就忽然幹了這樣的事情呢?

    但那寒林家的長老卻還沒完,他甚至把手中的刀,在那人的身體內又攪動了幾下……這就是完全不給活路了。以王者級武者身體的強悍程度,哪怕是被刀洞穿了,也不至於是什麽致命傷,但是在捅了一刀後再攪動一下,這就是任誰也無法承受的了。內髒骨骼什麽的都給攪和成一團糟,大羅金仙來了也束手無策,回天乏術。

    也正是這一攪,讓那風雪家的長老再也無法忍受,也終於醒悟了過來,一聲慘嚎頓時將整個酒樓都給震驚了。

    這樣的狀況,是誰都沒有想到的,那些旁的食客一個個都驚得不知所措的,一群王者強者裏,忽然出現了這樣的事情,他們哪還敢呆下去,就算不被人家遷怒,這一架打起來,幾位王者的餘波都足以震碎他們!

    酒樓裏頓時大亂。

    那些路人都慌不擇路的朝樓下跑去,顯然是怕自己也陷入進去這場莫名其妙的殺人事件之中去,他們往下跑的時候,風雪家的其他兩位長老也終於是清醒過來了。畢竟,那捅了人的刀子在攪和一下,早把內髒弄的亂七八糟之後,這刀再猛的抽走,那可憐的風雪家長老胸前頓時噴出了一股鮮血,這其中還夾雜著一點兒內髒碎片……

    “王兄……”其中一人猛地扶住那人,然而受了這麽重的傷勢,那位風雪家的王姓長老,此刻根本就已經是活不成了,整個人都隻能趴伏在桌子上,嘴巴張了張似乎是想要說什麽,但嘴裏冒出來的卻全是鮮血和碎肉。

    兩位兩個風雪家的長老看的是睚眥欲裂,另外一人抖手便取出一把玉如意模樣的法寶,朝著那殺人凶手便轟了過去。

    他這雖然是含怒出手,但那寒林家的長老實力不在他之下,自然不會被他所傷,手持長刀猛地揮舞起來,一時間到也不會出現勝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