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不能理解啊,這麽一個看上去可愛清純的女孩子,居然是這麽個小嬌蠻的脾氣……

    她現在的確是認識到了葉謙的煉丹技術,同時也是真心的尊敬和崇拜,就誕生了想要拜師的想法。

    然而,這個想法,卻是源自於葉謙昨天煉製的那一顆五品檔次的絕品丹藥明雪丹。

    這顆丹藥,她服用之後,不僅是靈魂損耗的後遺症沒有,更是能夠讓靈魂變的更加的強大一些,也就是能夠溫養一番!

    這對林瑤來說,簡直是無法想象的美好事情。因為她如果有了這樣的丹藥的話,就可以無消耗的去煉製丹藥了。然而,這種丹藥她卻是無法煉製出來的,真正能夠煉製的,沒有人,隻有神荒鼎……

    她今天醒過來之後,雪無心就非常強硬的要求,以後不要再煉丹了。並且把葉謙的說法,誇大了無數倍,告訴她若是她繼續煉丹下去的話,遲早有一天是要靈魂枯竭,最終變成一具行屍走肉,空有軀殼卻沒有了靈魂的怪物。

    林瑤當然不想要變成那樣,但是,讓她放棄煉丹,這和讓葉謙放棄武道去安心當一個富家翁沒什麽兩樣。她自然是不肯的,最終這丫頭想到,葉謙可以煉製出這種五品絕品的丹藥啊,如果他可以給自己提供這樣的丹藥的話,那麽,她就可以為所欲為的煉丹了,甚至,這對於她溫養靈魂還會有好處。

    雪無心當然理解這一點,但卻不得不告訴她,一顆達到五品檔次的絕品丹藥,該是有多麽的珍貴……

    葉謙在寒冰城裏,拍賣了十顆絕品丹藥,這每一顆丹藥都是天價,最低也是六十萬極品靈石。那還隻是一品的丹藥啊,那凝神丹的功效,隻是穩定心神,可以讓人凝氣靜神的去修煉武技或者參悟武道。

    而這所謂的明雪丹,出自林瑤的那一顆五品中品的,還隻是簡單的明心靜氣的效果,可是即便是如此,她這一顆丹藥,價值也絕對不會低了。畢竟,哪怕是她這個冰原大陸的第一煉丹師,想要煉製出五品丹藥,也不容易。

    那麽,葉謙拿出來的那顆絕品品質的五品丹藥,又該有何等的價值,這個,雪無心都不敢去算。若是自己的老婆以後必須要這樣的丹藥來服用的話,他覺得哪怕是自己的風雪家作為整個冰原大陸的頂級家族之一,也是會很快就被敗光的……

    於是,機靈的林瑤就靈機一動。既然這丹藥如此的珍貴,去買肯定不劃算,也很難買得起啊。那不如想想別的辦法?若是自己拜了葉謙為師,葉謙這個當師傅的,肯定不會看著自己的徒弟勞心勞力煉丹最後變成了個活死人吧?

    而且,她甚至覺得,葉謙應該是有徹底治愈她這個毛病的辦法的,隻是或者他沒有想到,或者他不情願去做,因為這怎麽想都會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

    她林瑤,是冰原大陸的第一煉丹師,如果連她都到了需要別人煉丹來救治的地步的話,可見這事情已經嚴重到了什麽地步。

    雪無心並不知道葉謙的想法,但他自然會多站在林瑤這邊,林瑤的煉丹技術顯然是比不得葉謙的,而煉丹又幾乎是林瑤的命根子,她是無論如何都不想要丟下的。那麽,讓林瑤拜了葉謙為師,又有什麽不好的事情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