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著的神啊……”葉謙苦笑了一聲,哪怕那不是真正的神,想必也是極為可怕的存在,而如果真的是神,這……實在是葉謙無法想象的事情了。

    但凡是和神扯上關係的,那就絕對不是好玩的,哪怕隻是一個假的神,他也必須要有類似於神的地方。什麽是神?高高在上,俯視人間漠視眾生如草芥,卻擁有通天徹地之能,揮手間天翻地覆,這些……基本上是個神都得做到才行。

    而無論是哪一種,一旦真的有這樣的存在出現,葉謙絕對是對付不了的。

    在這個世界裏,武者被劃分了一個個等階,每一個等階之間的差距,猶如天與地。煉體境,神通境,王者,聖人……葉謙甚至也考慮過,由王入聖了,那麽聖人之上,是否還有更高的等階存在?

    那種存在,應該就是神了吧?

    然而很奇怪的是,在地麵世界裏,哪怕他見到的武者比地下世界多無數倍,地麵世界的高手,也絕對不是地下世界能夠比的。至少,地麵世界裏就有一個很真實的存在,大通王朝的聖後……那是一位貨真價實的聖級強者!

    在地下世界裏,卻僅僅隻是傳說之中,數萬年前,冰皇殿下或許是聖級,而後,他的一位追隨者為了不忘卻冰皇殿下的誌願,創立了冰皇殿,並且,這個人後來修為達到了半聖級,也因此能夠震懾住其他幾位追隨者,這才得以讓冰原大陸上,四大家族傳承數萬年,卻始終沒有爆發出什麽樣的大戰,最終由某一家一統天下。

    但無論如何,葉謙從來沒有聽說過神級這個名詞。從來沒有神級強者,或者有某人是神級的傳言。似乎,聖級就是至高無上的存在了。

    但今天,葉謙卻聽到了神這個字。

    他不覺得李香蘭是在欺騙自己,李香蘭在說出神這個字的時候,充滿的那種敬畏和尊崇,是他所不能想象的。或許……那些狂熱的宗教信徒,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可是葉謙,從來就是一個無神論者。這不僅僅代表了他是有唯物主義的觀點,同樣,也代表了他對於一些所謂的神,從來沒有什麽信奉尊敬的心思。

    自從來到了這個世界之後,葉謙哪怕是生命之中多了一些人,特別是女人……可是,在他自身而言,那些人或許也隻是旅途之中的一道風景。他來到這個世界之後,在發現這個世界居然有武者存在的第一時間裏,就在心中立下了目標,若這個世界有最高峰,他葉謙一定是要去看一看的。

    哪怕這個最高峰是神,葉謙也不會畏懼,他隻會去想一下,自己如何才能夠有戰勝神的力量!若是一旦他有了這樣的力量,他就一定會站在某一個或者一群神的麵前去,拔刀對著他們嘿嘿嘲笑,而後大戰一場。

    至於結果,葉謙從來沒有去考慮過。他也不想當什麽神,神都是神秘的,居住在高山之巔的石頭屋子裏,凡人無法得見,數千年如一日,如果葉謙要去過那樣的生活,那還真不如死了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