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無心接待四方眾人的道喜,也是真的高興。這裏的都是老油子了,事情的真實性,到底是如何,他們不關注,但雪無心找到了當年走失的妹妹,這對雪家來說是喜事,對他們關係,卻也並不是全無關係的。

    以雪家如今的強勢,誰都樂意和他們結交。最穩妥的結交,當然是聯姻。

    隻是,雪家當年有些變故,雪無心方才隻是說了血魔肆虐的事情,卻沒有說二十年前雪家的上一輩兩兄弟爭奪家業,殺了個血流成河的事情。

    這樣的事情,每個家族之中都是有的,誰也不會說什麽。

    然而,也正是因為當年的事情,雪家的現任家主,是把當年兄長一係的子弟全部都殺了的。也是因此,雪家如今真正的後人,隻有雪無心一個。

    這也是雪無心,為何會早早的被內定甚至公認為雪家下一任家主的原因。因為,就他一個了……

    而如今,雪無心忽然多了個妹妹,這是和雪家下任家主沒什麽關係的事情。可是,這和聯姻大有關係啊!

    雪無心之前,雖然有諸多的風流韻事,但真正靠譜的一個沒有。他和很多的女人都有風流韻事傳出,可是,卻沒有一個能夠是真正靠譜成為雪家主婦的。

    反倒是林瑤,這位無法修煉武技,卻煉丹天賦奇高的林家小公主,和雪無心的關係非常的好。在外人甚至是兩家的人看來,雪無心和林瑤的確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了。

    雪家和林家,不差什麽,林瑤有那麽出眾的煉丹天賦,這是所有人都承認的,她的地位,堪比一個大勢力的首領,而雪無心呢,下一任雪家家主,這也是極高的身份了。

    配得上雪無心的女人不是沒有,但卻不多,配得上林瑤的男人,卻是真的沒有什麽,除了雪無心,實在是不好找了。畢竟以武者的年紀,眼下的幾大家族的家主,都還能活很久,誰知道到時候下一任家主是誰?

    基本上,雪無心和林瑤,是被公認的了。其他家族本來是沒什麽好想的了,可是,雪無心忽然多出了個妹妹來了!

    這是雪家的公主啊,若是能夠嫁到自己的家族裏來,那就等於和雪家站在了一條線上,而雪家和林家因為林瑤和雪無心的關係,這必然也是一條戰線的。

    那麽日後,哪裏還有其他勢力敢和他們對著幹?

    雖然聯姻這種事情,不可能從根本上影響到各方的決策。曆史上從不缺少聯姻之後,因為利益又大打出手的人,聯姻的本人,自然是曆史的悲劇。

    可是,隻要是聯姻了,短時間內,肯定是有好處的。而若是真的相處好了,強強結合,未來不可想象!

    有和雪家關係親近點兒的,冰月家族的長老月孤城,此刻也是斟酌了片刻,摸著胡子說道:“無憂?那丫頭……唉,小時候,我似乎也是見過的,粉雕玉琢般可愛,隻是後來……老夫還失常感慨,不過既然回來了,這就是天大的好事了!”

    “嗬嗬,是啊,我一開始也不太確認的,畢竟過去了這麽多年了。但是……我略微的問了一下,時間地點都很溫和,最為關鍵的是,我那妹子,和我母親……長得近乎一模一樣!”雪無心笑了笑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