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無心的到來,自然是吸引了大片的目光,可是,雪無心身邊的那個人,才真正的是萬眾矚目。

    他的到來,是出乎所有人意外的,同時,卻也似乎覺得很正常。

    煉丹大師葉謙,身懷絕品神丹的煉丹大師……這是任何勢力都會為之趨之若鶩的,但偏偏的,這位大師年輕的不太像話了。

    “哈啊,哈啊!看,那不是葉謙嗎,他是不是和雪無心在一起?”公孫龍早就陷入了崩潰的邊緣了,此刻看見葉謙和雪無心一道出現,頓時有些歇斯底裏的喊道:“我們有說錯嗎?葉謙,是不是跟風雪家走了?你們不是要人麽,去找風雪家要啊,怎麽,不敢了麽,隻敢欺負我們公孫家,不敢找風雪家的麻煩?”

    他說的,的確很有道理,這些人的確就是欺負他們公孫家。如果換做是風雪家做的這樣的事情,那麽,顯然又是另外一種處理方法了。畢竟,風雪家是這個大陸上最頂尖的勢力之一,沒有任何人,敢自信能夠壓下風雪家一頭。

    此刻雪無心和葉謙一道出現,眾人的心中頓生就暗道不好,這估計……葉謙已經上了風雪家的船,那就不是這麽好做的了。

    可是,這個葉謙不是一開始就宣揚要投靠公孫家的麽,怎麽的,又忽然間的轉投風雪家了?他一開始就可以選擇風雪家的,為何沒有選擇呢?

    公孫龍的話,說出來的確是不好聽,甚至是誅心之言。一些人聽了心中自然不爽,怒視公孫龍,若不是這家夥的身份太低了點兒,隻怕馬上就會被人給殺了……那些人,隻不過是嫌棄殺了他反倒是丟了自己的份兒。

    公孫天雄則還能保持幾分冷靜,看見風雪家和葉謙一起出現,他就覺得,這其中……估計有什麽是他們公孫家不知道的事情,他猛的一巴掌摔在公孫龍臉上,吼道:“給我閉嘴,這裏沒你說話的份,滾到後麵去!”

    “哈哈哈,一群……小醜,呸……什麽四大家族,什麽頂級勢力,還不都這樣?欺軟怕硬啊,真是高手風範……”公孫龍顯然已經是破罐子破摔了,因為方才這些人圍過來,的確是沒有打算給公孫家什麽活路的。

    他想著反正是一死,那還在意那麽多幹什麽,怎麽痛快怎麽罵。

    被幾個公孫家的仆從拉著往丹香坊走去,公孫龍嘴裏還兀自的在那罵著,他說的倒也不是什麽汙言穢語,但偏偏的,這種實話實說,挑明了人家心中的想法,實在是……太得罪人了。

    此刻已經不少人看向公孫龍的眼神,就宛如看向死人的眼神一般。在他們來說,殺掉公孫家的這幾個人,不算什麽。

    本來來的時候,就是打算把公孫家給滅掉的,那個時候,他們還以為公孫家是偷梁換柱把葉謙帶走了。可來到這裏之後,卻發現公孫家也是一臉懵逼的模樣,因為葉謙……半路上被雪無心帶走了。

    殺意因此壓了下來,公孫家若是裝裝孫子什麽的,或許還能有一條活路。可公孫龍這一聲聲的,完全是撕破了臉,把他們的行為給曝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