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麽你呢?”

    麵對這樣的問話,葉謙微微沉默了。

    長久以來,他進入地下世界,來到這個名為冰原大陸的世界裏,也經曆了許多事情。雖然由於他計劃的好,一開始就拋出了神使的身份,而後又拿出了絕品的丹藥,終究使得沒有經曆過什麽生死之戰,卻也把局勢操縱在手上。

    但是,這和他下來的目的,卻沒有太多的幹係,他最需要的,還是冰雪精髓甚至是冰雪靈心!

    而這,又與冰皇殿,有不可分割的關係。

    此刻,他所能接觸到的,也就隻有冰皇殿的使者,也就是李香蘭了。

    葉謙一開始就能夠猜測到,這李香蘭能夠拿出冰雪精髓,並且還有著如此高深的修為,偏偏為人處世不怎麽的圓滑,很顯然,是來自某個顯得封閉的地方。

    而能夠有這樣條件的地方,似乎也隻有傳說之中隱世的冰皇殿了。

    現在想來,當他在心中百分之八九十的認定李香蘭來自冰皇殿的時候,李香蘭,可能也百分之七八十的認定,他葉謙,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了。

    這也是為何,作為冰皇殿的使者,一位王者二重的武者,會選擇要跟隨葉謙的身邊,假扮他的媳婦。

    葉謙搖了搖頭,笑了笑說道:“自然……不是這裏的人。”

    “來自地上?”李香蘭的聲音還是很淡然的,但其中蘊含的情緒,卻已經變的嚴肅起來。

    葉謙看了一眼她,本來想否認編個故事的,可是看著那雙眼睛,葉謙卻失去了編故事的心情。他笑道:“是的。我來自地上。”

    到如今,這地下的冰原大陸上的人們,能夠記得地上世界的,隻怕沒有幾個了。或許,那些能夠傳承數萬年的,還有著古老的傳承,知道有那麽個地方和概念,但想來也不會再當什麽大事了,畢竟,過去了太久太久了,久到了讓人想著都覺得不真實。

    而唯一對地上世界耿耿於懷的,便隻有冰皇殿了。因為他們曾經的主人,那位不可一世的冰皇殿下,就是在地麵世界,被打落凡塵……應該是說,被地麵上的人,打的不敢再冒出去更合適一點。

    回到冰原大陸的冰皇,身受重傷,據說是找到了特殊的療傷方法,但既然數萬年沒有出現,估計是已經死了的。

    那麽,地底世界和地上世界,到底是什麽樣的關係呢?總之……不會是太融洽親近的關係。

    當年的事情,如今知道的不多了,唯有一些不知道是真實是假的消息傳了出來,當年的冰皇,實際上是作為侵略者跑到地麵上去的。

    對於他來說,是為了給自己的族人找一塊更合適生存的地方。但是呢,在最初的時候,冰皇的所作所為,卻是顯得小家子氣了。

    他剛到地麵世界,感受到地麵上的繁華之後,決定帶著族人出來。而對於他所見到的地麵世界的人們,他自然是覺得,那些人都是土著,都是垃圾。

    一開始……的確是的,在他找到的入口處,也就是葉謙進來的那地道附近,的確沒有什麽高強的武者,一個王者都難以看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