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無心能夠在如此年紀輕輕的時候,就被定下為未來的風雪家家主,執掌四大家族之一。這等地位,整個冰原大陸上,能夠與之比肩的,絕對不多了。

    他能夠有這樣的地位,當然是因為他是風雪家如今家主的獨子,可同樣的,也是因為他本身的能力,絕非是表麵上看著的這翩翩佳公子模樣。

    所以,一些李香蘭口中的事情說出之後,雪無心就發覺,葉謙這個人,和自己妹妹在一起,真的如同他所說的嗎?兩個人,隻怕沒有那麽的簡單吧?

    而最讓他心中覺得意外的是,自己的妹妹,口中的那個師傅,到底是誰,什麽來頭?以他如今的修為,王者一重後期,卻依然看不出自己妹妹的深淺。

    雖然說武者修煉,是與天賦有極大關係的。可是,他雪無心也不是什麽庸才啊,雖然是因為背後有雪家的支撐,才能夠在如此年紀輕輕的時候,就有這般修為,放眼整個冰原大陸,能夠比得上他的年輕人,隻怕也沒有幾個了。

    可是,自己的這個妹妹,就算她的天賦超絕,是自己不能想象的,可是,又豈能高到這個地步?起初他還隻是把李香蘭當做葉謙的妻子來對待,可是當李香蘭主動說話之後,那種氣度,他也是能夠感受的出來的,自己的這個妹妹,隻怕有了王者二重的修為,甚至,還不僅僅隻是初期那麽簡單。

    如此厲害的武者,是哪個勢力能夠隨便培養的了的嗎?起初他聽見李香蘭她提起師父,還以為是個實力不錯的武者,但是如今看來,卻似乎不對了。

    以他的了解,如今這片冰原大陸上,能夠掌握修煉資源,以及實力本身就非常高的,也就幾個大家族大勢力了,難道說,妹妹居然是被另外的大家族之中某個高人所救的?

    就在他猜疑之間,葉謙幹咳了一聲,說道:“雪公子,如今呢……事情並不簡單了。”

    雪無心本來是沒有心情去聽什麽寒冰城的局勢的,但葉謙是自己妹妹的丈夫,這個……妹夫的事情,他不能不聽,而且葉謙的身份,也不可小覷,他也隻能暫且壓下李香蘭那邊的事情,看向葉謙。

    “公孫家那邊,我其實是沒安什麽好心的,如果我料得不錯的話,公孫家此刻,應該麵臨著各方麵的責難,要求他們交出我來。”葉謙笑著說道。

    “哦?我本以為……葉兄你跟著公孫家走,是很親近公孫家的,怎麽又說不安什麽好心了?”雪無心聽葉謙這個說法,倒也來了幾分興趣,詫異的問道。

    葉謙嗬嗬笑了笑,道:“公孫家呢,明麵上是什麽都做的很好的,但偏偏的,他們的心中卻實在是太陰險,讓人惡心了。我前麵和他們說好的事情,他們一方麵想要我誠心誠意幫助公孫家,另外一方麵,卻又想要對我的妻子……額,動手,想要挾持住了來要挾我。”

    雪無心臉色驟然變得難看起來,冷哼一聲,幾乎是咬牙切齒的道:“這些個跳梁小醜,真的是……該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