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僻靜的樓上,一時間,沒有了聲息,紛紛擾擾的寒冰城內,喧嘩倒是傳不到這裏來。但是,當雪無心的那句話說出口的時候,依然是讓人情緒複雜,想要開口,但卻也不知道開口說什麽。

    葉謙也是愣了,這都是些什麽事情啊?明著說起來,仿佛自己應該是要有所反應的,畢竟旁邊坐著的,可是他的‘妻子’……

    但是,他卻又不知道說什麽好。雖然事情是雪無心的一麵之詞,可是,誰都知道,以他的身份,雪家的未來家主,他犯不著來撒這樣的謊。而且,葉謙也不是白癡,見識之廣博,經曆過的事情之多,這雪無心雖然也是個有點兒心計謀劃的人,但是,他若是想假裝認親,來以此收葉謙歸他們雪家而用,葉謙當然看得出來的。

    雪無心的表現,的確不是作假,甚至在原本注意到李香蘭的時候,他甚至還沒有認出偽裝的葉謙來。

    雪無心大概也知道,自己忽然爆出這件事情來,自然很難以讓人接受。因此,他也隻是一臉感慨的為葉謙和李香蘭倒茶。

    而最為心情複雜的,肯定是李香蘭了。她自小生活在冰皇殿,從懂事以來,自然也是想過自己的家人究竟是什麽樣子,如今又還在哪裏,他們有沒有找過自己或者有沒有想過自己……

    然而,這些終究隻是一些小的想法罷了,更多的時候,她是在扮演著冰皇殿使者這一角色。

    這樣的角色,幾乎是淩駕於這片大陸之上的,因為……那是冰皇殿的使者,那是神使!

    恐怕,連她的師父,也就是冰皇殿如今的負責人,或者是某一位負責人,恐怕也是沒有想到如今這樣的局麵的。

    可是,如果李香蘭是風雪家的族人,而且,還是族長之女,那她……和冰皇殿到底如何處理,何去何從,實在是麻煩。

    而話又說回來了,她還才兩歲的嬰孩時,就被冰皇殿收走。兩歲的孩子又有什麽記憶?如今,風雪家給她的感覺,也絕對不會有什麽家人的感覺。

    可……不相認嗎?終究是血濃於水的啊!

    眾人都有些複雜的心情,各自消化這些事情,但終究是要有人開口的,開口的是一旁扮演觀眾的林瑤。

    她之所以跟過來,主要也是因為和雪無心的私交很不錯,但她也沒有想到,到了這裏,居然連著聽聞了好幾個讓她無法淡定的消息。

    其一,坐在自己對麵的那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家夥,居然真的就是傳聞之中的煉丹大師,拿出十來顆絕品神丹不皺眉頭的葉謙!

    其二,這葉謙的妻子,居然是雪無心失散多年的親妹妹!這……真的是太戲劇性了。

    不過,現在這三人都牽扯其中,倒是他好說一些了,便笑了笑道:“這……這是真的嗎?這是大喜事啊!無心哥哥,既然,這無憂姐姐平平安安的回來了,還有什麽比這更開心的事情了嗎?”

    雪無心也是鬆了口氣,欣喜的笑道:“當然是大喜事!此事……此事……嗬嗬,說來也是有些讓我愧疚心痛,當年事情發生的時候,我畢竟太小,什麽都不太懂。此後慢慢長大,卻也終於明白,在那場血魔的動亂之中,母親和妹妹……多半是被血魔給害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