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路上遇見的……前前後後,大概……半年多吧……”

    “見麵的時候,其實也不怎麽愉快,還鬧了矛盾……哈哈,不過後來呢,誤會解除了,也就算認識了……因為是一個方向,就同路了。這一路上……咳咳,相處許久,那個那個……日久生情嘛……”

    “到了寒冰城附近,蘭兒她……咳咳,蘭兒她畢竟喜歡到處看看,結果……在一座冰崖邊遇見了一頭凶猛的妖獸,後來的事情,你們也就知道了。”

    葉謙斟酌著詞句,卻也委實不好說啊,一個是因為他們本就不是真正的夫妻,昨天才認識,談毛線的感情啊?另外一個就是,李香蘭就坐在旁邊呢,若她不在這裏,葉謙笑談自如,說出他和李香蘭之間的愛情故事,可以拍幾部瓊瑤劇了。

    關鍵是,李香蘭在啊!這又不是什麽小角色,這是來自冰皇殿的神使啊,一般人看見了就要跪的存在啊!更何況,這位也是個高手,絕逼王者二重後期甚至是巔峰的存在啊!

    葉謙這現在說的話,若是被這位李香蘭同學當做是侮辱她的話,嗬嗬,那葉謙想怎麽死可得提前說好呢……

    於是,葉謙就隻能含含糊糊,斷斷續續的扯了幾句,大略的意思還是能說明的。

    說完之後,葉謙是悄悄鬆了一口氣的,不過還好,旁邊的李香蘭並沒有惱羞成怒暴起傷人,算是萬幸了。

    而李香蘭這個時候,卻也是俏臉微紅,顯出羞澀的樣子。葉謙也不知道,她到底是真害羞呢,還是演技不錯。

    雪無心聽完葉謙說的話之後,微微歎了口氣,說道:“如此說來,日後我雪無心,當與葉大師多多親近了!”

    葉謙一臉無語,我和我老婆關係好,情感深,關你屁事啊?

    這時候,雪無心才抬頭看了看李香蘭,歎了口氣說道:“香蘭妹子,你……可以去洗洗臉嗎?隨後,我當把事情全部說出來的,想必……你們也會覺得我的表現很奇怪,但是,當我說完之後,你們可能會理解的。”

    李香蘭的確是略有偽裝的,主要是天生麗質,怎麽看都不像是個賣皮貨的小販,因此偽裝了一下。不過,這個時候沒必要了,雖然她不在意,但也沒誰樂意在臉上一直畫著花裏胡哨的東西。

    李香蘭很快清洗了一下,衣服也順便換了一身,雪無心看著微微點頭,眼神之中,再度湧現出激動和複雜伴隨的感情。

    旁邊的林瑤也是一般,以她的名聲地位,往日到了那裏都是主角,但今天,她知道不會了,這李香蘭的氣度,當真是奇妙,如此恬淡的性子,也不知道是如何養成的。

    而且,雖然雪無心並未介紹,可是那一聲葉大師,林瑤如何不能猜出,眼前這個年輕人,居然就是煉製出絕品神丹的葉謙葉大師!

    林瑤這一次過來,當然就是為了絕品丹藥的事情,同時也是要和葉謙見一見的,究竟是友好的見麵還是針鋒相對的對峙,那得看情況來。

    事實上,誰也沒有想到,兩人會在這樣的局麵下見麵。

    此刻,林瑤當然不是主角,但他絲毫不介意,安安靜靜,做好了自己觀眾的角色。

    雪無心喝了口茶,也沒什麽心情去品嚐了,算是穩定了一下心神,開始了講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