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似乎是太巧合了一些,有沒有可能,是葉謙故意這麽做的。為的,就是把公孫家推到最前方,變成眾矢之的,成為大家的眼中釘,完全是把公孫家放在火上烤啊!”紅葉忽然說了這麽一句話。

    事實上,若是葉謙在這,肯定會拍幾下巴掌,你不去當偵探正是太可惜了……紅葉說的,其實已經是事實了,可這個事實擺在公孫天雄和公孫龍麵前,他們卻無法去分辨真實性。

    公孫天雄聽了這話之後,微微愣了愣,畢竟,這可不是小事,這是關乎公孫家的生死存亡或者日後輝煌發展的大事!

    “師父,是否有些多慮了……這葉謙,和我們無冤無仇,真講起來,我們公孫家對他還隻有恩惠。他若是假意投靠,而把對方放在火上烤,我看他選擇蒙元家族才是最合理的……”公孫龍琢磨了片刻,說道。

    在公孫龍心中,卻其實還是以為,自己這位師傅是在嫉妒葉謙。畢竟,若事情真的成了,日後葉謙在公孫家的地位,絕對不是紅葉能夠相比的。可能葉謙投靠公孫家,最不樂意看見這事情的,不僅僅是外麵那些其他家族和勢力,紅葉或許才是最不爽的一個。

    而若是葉謙能夠加入公孫家,對於公孫家來說,會有多麽巨大的促進作用,公孫龍都不敢想象。而一手促成此事的自己,肯定是下一任家族,而到時候,公孫家在自己手上,和葉謙合作,日後的公孫家,簡直可以說是飛黃騰達,前途無量!

    誰都會有點兒私心,公孫天雄畢竟是經曆過幾百年風雨的人,心態上自然就不是公孫龍這樣,他更多想的是家族的發展,自己的安危,倒是其次了。

    而公孫龍不同,他還很年輕,他還有很光明的未來。甚至,往小的事情上去說,公孫龍如今成親不久,妻子懷了孩子也才幾個月,孩子出生之後,若是他這個當爹的不作為,日後就會被稱為二房的公子,不論做什麽,任何的事情上,都會被那大房的公子給壓一頭。

    所以不管怎麽說,公孫龍於公於私都好,他自然是想要帶葉謙回到公孫家的。

    而且,最關鍵的問題是,葉謙也的確沒有理由來算計公孫家啊!公孫家有做過對不起葉謙的事情麽,沒有吧?反倒是當初,還給他送了一份急需的藥材,這可是很大的人情。

    至於……最近他們謀劃著要綁架葉謙的妻子,以此來要挾葉謙加入公孫家,為公孫家服務的事情,這個……不也還沒有發生麽?沒發生的事情,自然不可能有什麽問題,葉謙那裏,也不可能知道他們的想法和打算的。

    但是,偏偏……葉謙就是知道的了,從一開始就知道,那時候公孫天雄和紅葉等人都還沒有到來,絕品丹藥的拍賣會也還沒有召開,僅僅隻是初次見麵,但葉謙離去的時候,公孫龍和掌櫃的冷笑說起如何處置葉謙這事情的時候,就已經表達了隨時可以拿葉謙的妻子下手。

    有了這個最先的印象,日後你公孫家再如何的客氣恭敬,葉謙也隻有冷笑。他之所以選擇公孫家來挖這個坑,一個是為了吧局勢弄的混亂起來,另一個卻的確是因為,當初公孫龍等人把一些盤算打在了葉謙的妻子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