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孫天雄的臉色大變,立刻站起身來,問道:“今日葉謙來這裏,你可有多加防備?”

    公孫龍微微一愣,道:“自然也是有防備的,但是……”說到這裏,公孫龍的臉色也變得非常的難看。

    作為一個大家族大勢力,肯定是不會輕易的讓人窺視自己的。所以,哪怕是平常,公孫家附近也會安排一些人監視者,看看有沒有什麽人暗中窺視自己家族,一旦發現,是否出動打擊是另外的說法,但肯定是會防備一些,不會隨便亂說什麽機密的事情的。

    可是,今天葉謙來這裏,這本也算不得什麽機密的事情,葉謙這個人,從來就不掩飾自己的行動,出門向來是光明正大的。

    然而公孫龍等人都沒有預料到,今天葉謙來這裏,居然是說出了這麽一個震撼的消息。而當時,葉謙似乎還問過,在這裏談話是不是很隱秘。公孫龍當時也沒多想,知道家族附近是有人巡視的,應該是沒有多大的問題。

    可誰知道,後來葉謙會說出這麽重大的事情!他更是沒有想到,本以為隻有他們家族把注意力放在了葉謙的妻子身上,但現如今看來,似乎不僅僅隻有他們……

    而現在想想,葉謙今天既然說出了這麽重大的事情,誰知道,當時在周圍,是否有非常厲害的高手跟著。有這些人在,公孫家的防備形同虛設一般。

    往日若是公孫天雄在,倒是不怕什麽,但今天公孫天雄卻是在盯著葉謙的妻子……

    此刻公孫天雄才反應過來,急忙的說道:“當時,盯著葉謙家的有四五波人馬,當葉謙離開的時候,也有幾波人跟著離去了。本來我也以為沒有多大的事情的,可是沒有想到的是,葉謙居然會說出這麽一番話來。當時跟著他走掉的那些人,其中甚至有王者二重的人物,可想而知,葉謙投靠我們公孫家的消息,早已經泄露出去了!”

    “什麽?!”公孫龍這才大驚失色,直接站起了身來。

    如果說,等公孫家安排好了之後,從容的把葉謙接應離開寒冰城,那麽,隻要離開了寒冰城,往外走幾個小時就能夠到達公孫家的總部,在那裏,就算是來的是蒙元家族的人,那也得仔細的考慮考慮,畢竟,這一個發展上千年的家族,其底蘊自然比不上四大家族,但卻也不是隨便來幾個人就能對付得了的。

    但現在的情況是,就連公孫家現在也是剛剛知道,還一臉懵逼的不知道如何應對,但那些人,卻已經知道了。

    葉謙既然真正的投靠了公孫家,並且還表達了對蒙元家族的不滿,那麽,公孫家能做的肯定是第一時間帶葉謙離開寒冰城。

    但其他的家族勢力,肯定不會這麽幹看著,以他們的立場,是絕對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的。別的不說,就說那蒙元家族吧,葉謙在這裏表達了對蒙元家族的不滿,公孫龍也是稍稍附和了幾句的。

    這麽一來,就算別的家族不插手,蒙元家族也是絕對不可能放過的。而偏偏的,哪怕是作為地主的冰月家族,此刻在寒冰城的力量,也沒有準備周全的蒙元家族強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