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話一說出口,公孫龍頓時就有一種天上掉餡餅的感覺,高興的筷子都差點掉了,正端起來的酒杯,差一點就給喂到鼻孔裏去了。

    好一番才穩定妥當,公孫龍瞠目結舌的看著葉謙,問道:“葉……葉大師,您……您沒開玩笑?”

    “開玩笑?嗬嗬,區區十顆絕品丹藥,算得了什麽?我與公孫兄一見如故,公孫家更是為了幫助我,這麽快就送來一顆九玄果,這等恩情,無以為報啊!”葉謙帶著幾分醉意說道。

    此時此刻,公孫龍早就清醒萬分了。

    他連忙說道:“葉大師,這是真的嗎?哦……我不是懷疑葉大師,而是……十顆絕品神丹,真的就交給我們拍賣?”

    “當然了,難道公孫家沒有拍賣丹藥的能力?或者是說,如今寒冰城這麽個嚴峻的局勢,公孫家組織不起來這樣的拍賣會嗎?”葉謙故意假裝不懂的問道。

    他這話完全就是激將法,哪怕現如今這個局勢,在寒冰城搞什麽拍賣會,的的確確是非常的艱難,可以說就是風險特別大。你公孫家畢竟隻是在寒林家族勢力範圍下的一個小家族,雖然說如今已經有些冒頭的趨勢了,但畢竟還沒有取代寒林家族。

    寒林家族是什麽存在,那畢竟是傳承數萬年的古老勢力,是冰原大陸上最強大最神秘的勢力之一。雖然如今冰月家族和他們鬥的不可開交,但誰知道,什麽時候這種紛爭就結束了?

    俗話說的好,沒有永遠的敵人,隻有永恒的利益。

    假設,寒林家族和冰月家族最終沒有鬥個你死我活的,那麽到時候,公孫家族如何自處?寒林家族現在是沒空對付他們,一旦騰出手了,那滅掉公孫家家族,估計是分分鍾的事情。

    當然了,急需煉丹人才的冰月家族,當然不會眼爭爭的看著公孫家被寒林家族給滅掉,畢竟,這是個有可能成長起來,不說取代寒林家族,至少可以打擊一下寒林家族壟斷丹藥的地位。

    那麽,冰月家族很有可能,會保下公孫家族。可是,那又如何?就算是被冰月家族給保住了地位,公孫家族肯定在寒林家這邊待不下去了。

    那麽,就搬遷到冰月家族去吧。一旦這樣做了,那麽,恐怕公孫家的地位,比起如今在寒林家族都不如。

    武力和實力不足,或許公孫家會淪為冰月家族的丹藥提款機。想要抗爭,想要爭取屬於自己的利益?你拿什麽和冰月家族去爭?

    這就是現實,是公孫家不得不麵對的現實。然而話又說回來了,如果說,這一次公孫家真的拍賣出十顆絕品丹藥,並且大獲成功,那麽,公孫家的地位,或許將會一躍而上,再也無須去看別人的臉色!

    此時此刻,公孫龍哪裏還有什麽心情喝酒吃菜?他心神不屬的敬了葉謙幾杯酒,葉謙也適時的假裝不勝酒力開始醉醺醺的,公孫龍立刻就示意李掌櫃把葉謙扶到客房之中休息,他則是飛快的取出傳音玉佩,和家族的總部聯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