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孫龍怕葉謙是個騙子,事實上,公孫家族這樣想的人很多,所以公孫龍來到寒冰城之後,就先給冰月家族在這邊負責的人打過招呼,希望如果有什麽問題的話,冰月家族的人能夠幫忙一下。

    畢竟,在這樣亂的時候,公孫家族也要做些準備,家族之中的王者級強者,都有各自的要事,不可能因為葉謙這麽個忽然冒出來的人,就丟下手頭的事情跑到寒冰城來。

    此事還有另外深層次的考慮,寒林家族和冰月家族在寒冰城大打出手,公孫家族是不好參合進去的,否則的話,不論是失敗還是成功,都不太好看。

    公孫家要等的是,寒林家族被冰月家族重創,無力再欺壓他們,那他們就可以借助寒林家族損失慘重的這個時間,飛速的發展。

    等到寒林家族慢慢休養生息恢複過來的時候,公孫家已經發展成為他們無法輕易欺壓的存在。

    當然,如果寒林家族被冰月家族徹底打垮那就更好了。不過,雙方畢竟都是傳承很久的大家族,出現那種可能性不大,更何況,據說還有冰皇殿的存在,也不知道這一次寒林家族和冰月家族鬧的這麽大,冰皇殿的人會不會出現。

    可是,現在葉謙居然真的煉製出了極品丹藥,公孫龍就無法淡定了,也很後悔。畢竟,他來去寒冰城,冰月家族的人肯定是知道的。如果葉謙這樣一位極品煉丹師,被冰月家族的高手發現了,那肯定就沒有公孫家什麽事情了,冰月家族是絕對不會讓這樣一位堪稱天賦逆天的煉丹師離開的。

    現在的公孫龍,悔的腸子都青了。

    現如今發現葉謙是如此驚人的一位煉丹師,他肯定不會放手,但是,這的煉丹師,絕對不會被你武力壓迫的,否則的話,人家不樂意煉丹,你能怎麽辦呐?

    隻能是用禮遇感動,就算是無法拉攏到自己的家為自己家族辦事效力,最起碼也是要保持友好關係。

    公孫龍深感自己家族這一次大意了,對待葉謙這個煉丹師的事情,實在是太草率了,早知道如此,必然要好好的準備一番。

    可是事已至此,公孫龍隻能想辦法彌補了。他連忙說道:“不,雖然在葉大師眼中,這樣的丹藥是不算什麽,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是非常珍貴的!當然了,這顆九玄命魂丹,是葉大師為了救自己的妻子而煉製的,這樣吧,這顆九玄果,就算是我們公孫家送給葉大師的,希望葉大師的妻子,能夠早日康複。”

    這就是感情牌了,有了公孫家贈送九玄果這麽一層關係,再怎麽說,葉謙這裏和他們的關係也不會太差了。畢竟是剛開始接觸,也許這樣一步步的,最終就能夠把關係搞好,讓葉謙從此自認公孫家這麽個朋友,那到時候肯定是公孫家得到了這個煉丹大師!

    公孫龍能夠成為公孫家族年輕一輩的翹楚,不僅僅是因為他有煉丹的天賦,同樣也是因為,在公孫家族目前正是穩步發展前進的時候,他這樣能力出眾有想法的年輕人是很需要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