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淩峰的屋子裏,葉謙發現這裏的人還真不是生吃各種冰凍食物的……

    淩峰取出一枚火紅的晶石,丟在一個水壺下方,不多時水壺之中就汩汩冒起了泡,熱氣騰騰。淩峰將水壺的水衝泡了一杯茶放在葉謙麵前,葉謙很是愕然,茶葉?

    這地底冰封萬裏的模樣,居然還有茶葉?

    或許是看出了葉謙吃驚的模樣,淩峰嗬嗬笑道:“看樣子,神使大人是自小就進入冰皇殿的。而且,也不是來自西方風雪家族那邊。”

    “嗬嗬,自大記事起我就在神殿了,師父說我還在繈褓之中就撿到了我,就帶我回神殿了。”葉謙淡淡的說道。

    淩峰點了點頭,繼續說道:“冰原大陸的確是一片冰封,不在冰雪覆蓋下的地方很少很少。但是,很少卻不代表沒有,在風雪家族那邊,就有不在冰雪覆蓋下的地麵,而且土壤肥沃,會產出各種植物,茶葉瓜果蔬菜什麽的,是風雪家族那邊很常見的東西,但是,販賣到咱們這兒來,那就價值很貴了,一般人還真享用不起,也就逢年過節的時候才會拿出來點。若不是神使大人到來,這點兒茶葉,我可能要等到兒子大了娶媳婦的時候,才舍得拿出來喝了……”

    葉謙聞言啞然失笑,但不得不說,這茶葉還真有獨特的風味,當然了,這可是在地底世界這一片冰霜之中產出的,蘊含一股冰寒之力,當然對於通過了那個通道四個階段考驗的葉謙來說,這點冰寒之力根本不算什麽,但是喝下去後,卻有沁人心脾,讓人神清氣爽的感覺。

    “說笑了,哈哈,今天神使大人隨手抓了一頭雪魔熊,完全足夠咱們青山村全村生活很久了,這大恩大德,我等無以為報啊!”淩峰笑道:“那麽,神使大人是打算,直接就去寒冰城麽?”

    這一片白雪皚皚的村子,居然叫青山村,葉謙也是很無語。隻是,寒冰城的局勢紛亂,葉謙想要做的,就是亂中取利。

    他為的,隻是冰雪靈心,可是,貌似冰雪靈心真的很不容易尋找到。那麽,如果自己假冒神使,在寒冰城這一片亂局裏左右逢源,最終解決了這裏的事情,那麽,冰皇殿如果真的派出人來的話,也應該會注意到自己吧?

    他們很可能到時候,不需要葉謙自己去找,就會來主動找葉謙。到時候,這不就搭上了冰皇殿這條線了麽?否則的話,以冰皇殿那避世神秘的模樣,就這麽漫無目的的滿地下世界去尋找,誰知道找到什麽時候去啊?

    找個二三十年的,那葉謙還真不如回到冀州,安安穩穩當自己的老板把丹藥當飯吃,然後穩步前行,以他神荒鼎在手的資本,還怕丹藥不夠?總也能夠比尋常人縮短幾倍時間晉級的。

    但是,那種混吃等死的修煉方法,卻覺得不是葉謙樂意的,除非萬不得已他不會去選擇。那麽,就隻有這麽試一試了。

    而且不說冰雪靈心,這青山村的人如此的質樸,在冰天雪地艱難的求活,所求如此的簡單,卻偏偏現實這麽的艱難。而他們的那一跪,葉謙也自認為自己無法無視,否則於心難安,那麽,就放手去做,把寒冰城這裏攪個天翻地覆的,解決了這裏的事情,想必冰皇殿也會注意到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