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冒充了神使,從月山和淩峰等人的反應來看,冰皇殿在這個地下世界,完全就是神殿,唯一的神殿!

    如果說冰雪靈心真的是在冰皇殿的話,那麽,他想要得到冰雪靈心的可能性,可就再度大大減低了啊!

    一時間,葉謙很是無語糾結了,雖然說早就預料到得到冰雪靈心的過程會不簡單,但是,如果是在冰皇殿的話,那自己很可能努力到最後,卻依然是一無所獲啊!

    這就相當於什麽?這相當於,葉謙初入冀州的時候,很需要一個天才地寶來煉製丹藥,別人卻告訴他,這個天才地寶隻有丹神塔塔主的第七層才會有。

    甚至,丹神塔塔主雖然神秘,但好歹有個方向,畢竟丹神塔就在那兒,萬年不變。可是,這冰皇殿呢,連這個地底世界的原住民,都根本不清楚,這讓葉謙如何去查找?

    本來葉謙是想要繼續問問的,比如地下冰靈宮的事情,但是,他卻不敢多問,萬一這地下冰靈宮和神殿也一樣有關係,那他這個神使的身份,估計就要引起人的懷疑,要穿幫啊!

    葉謙長歎一聲,略過了冰雪靈心這個話題不提,開始問起一些寒冰城四周的情況來,這才符合他這個神使的身份。

    聽到葉謙發問,淩峰長歎了一聲,說道:“唉,在冰原大陸上,四大家族統治已經是傳承無數年的事情了。北方的蒙元家族,西部萬仞冰峰那邊的風雪家族,再就是東南兩個方向的冰月家族和寒林家族。”

    “這四個家族,大致上就是將冰原大陸一分為四,繁衍萬年,四大家族的實力非常驚人。不瞞神使大人,他們有些時候,連冰皇殿都不會放在眼中,實在是太可氣了!”

    不放在眼中?不會吧,記得那月山看見了自己,也是立馬下跪,恭恭敬敬的很啊!葉謙心中一愣,但隨即就反應過來了。

    月山算什麽東西,他的修為,隻是神通境,雖然比神通境一重的淩峰要厲害很多,但神通境武者,根本算不了什麽高端武者,地位絕對不高。

    更何況這個四大家族之一的冰月家族,在這地底世界繁衍萬年,其底蘊之深,葉謙覺得,自己甩甩袖子走人的滄神宗,肯定是比不得冰月家族的。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滄州雖然廣渺,但卻肯定比不上這冰原大陸。而冰原大陸上又是被四分天下,冰月家族完全占據了四分之一,而滄神宗在滄州都做不到這一點。

    更何況,月山隻是看守祖宗祠堂的。這個職務看著貌似很清高榮耀,但實際上呢,卻是完全脫離了家族的發展方向,估計隻有逢年過節才能見見家族的主要人物,但是很可能連話都說不上一句,這樣的人絕對沒有什麽好前途。

    也就是說,月山隻是冰月家族的一個外圍人士,他根本無法代表冰月家族。那些冰月家族大人物,一些王者級的強者或者位高權重的人,他們的想法到底是怎麽樣的,誰知道呢?

    可是,絕對不會一看見葉謙這‘神使’,就尼瑪翻身跪地磕頭,那是想都不用想的。甚至,神使雖然代表冰皇殿,但每次出世貌似都是為了平息紛亂而來,似乎是站在了一種製高點來管轄這些家族,恐怕這些家族的大人物,對冰皇殿並沒有什麽好感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