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帶路,葉謙便有了方向,跟著這些人一路行去。

    那些普通的煉體境武者,一個個在淩峰的吩咐下,略微分散了些,就仿佛行軍打仗一般,前麵有伺候,後麵有斷後,兩旁還有側翼,中軍則緊緊的守衛著那隻冰狐。

    葉謙有些好笑,是時候表現出一些能力了,否則的話,不震懾到這些人的話,恐怕也問不出什麽深層次的東西。

    他便故意問道:“淩兄?既然是趕路,為何不聚集在一起,那樣不是走的更快麽?”

    淩峰苦笑一聲,說道:“閣下有所不知,在這雪原上,人類其實不是主宰,而是妖獸的天下。就像我們方才所做的,埋伏抓捕妖獸,這冰狐皮毛非常的名貴,賣給那些大家族,可以賺取很大一筆靈石,來換取我們村子裏的需求。但是呢,有更強大的妖獸,同樣也會在雪原上捕獵我們這些人類,對於他們來說,同樣是很美味的食物。”

    說到這裏,淩峰無奈的歎了一聲,道:“事實上,我們也隻敢捕獲冰狐,畢竟冰狐雖然狡猾,速度很快,但是它卻沒有太大的攻擊性。但是,其他那些強大的冰雪妖獸,卻不是我們能夠染指的。”

    葉謙哦了一聲,說道:“那你讓他們都回來吧,全力趕路,有我在無須擔心安全問題。”這話葉謙說的自信十足,淩峰一時間都有些愕然了。

    要知道,在這雪原之上,可是有連王者級強者都覺得棘手的妖獸啊!那些王級妖獸,在這雪原上完全就是主宰一般,一般的王者級強者都是寧願避開的。當然,這種王級妖獸,很是稀少,一般不會遇見。

    不過,葉謙這麽說了,淩峰也不好反駁,就在他猶豫是不是要把那些人全部召集回來的時候,忽然的,葉謙微微一笑,身形暴起,超強的速度在淩峰眼中都隻能看見一條殘影。

    而隨後,遠方似乎傳出了一聲劇烈的震蕩,然後葉謙就飛掠而回,手中提著一頭巨大的黃白相間的妖獸,那模樣看起來有些像是熊。

    “天哪,這……這是雪魔熊嗎?”

    “這……這可是堪比神通境三重武者的強大妖獸啊!記得許多年前,隔壁白水村的人就是出去捕獵的時候,被一頭雪魔熊給全部殺掉了。”

    而此刻,淩峰是真的震撼了,也相信了葉謙的實力,這絕對是王者才具備的實力!神通境三重的武者,遇見這雪魔熊都要費一番功夫,可是葉謙這裏呢,卻僅僅隻是片刻之間!

    葉謙啪的一下把雪魔熊丟在了地上,他早就神識感知到了這周圍的妖獸,當然,那些強大的妖獸也可以感應到葉謙的威勢,根本不敢靠近,所以說淩峰等人其實早已經安全無比了。可是,葉謙需要展露一下手段,於是就從四周最強大的妖獸裏挑了一隻,殺雞儆猴。

    “前輩……您這是……”淩峰都有些愕然了,這怎麽回事,一掠出去,再掠回來,來去好像也就幾眨眼的功夫,就殺了一頭雪魔熊?這……這是秒殺啊!

    葉謙拍了拍手,道:“算是給你們帶路的報酬吧,好了,現在你們相信有我在,不會有別的危險了吧?直接趕路吧,我有急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