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再度來到了地下冰靈宮,發現這裏和自己上次救走喬山的時候,沒有任何的改變。

    一個是因為,這大通王朝地大物博,不見得有什麽人能夠發現這地方。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恐怕就算是發現了,也沒什麽人有這個能力探索這地下冰靈宮吧?

    那之前的火蓮幫,盤踞這裏許久,顯然是那個幫主發現這地下冰靈宮不凡,想要探索其中的奧秘,這才占據了這裏,隻可惜,他也沒能力開發,最終還惹到了葉謙,死的不明不白的。

    為了冰雪靈心,葉謙這次也是豁出去了,畢竟那冰元荒神丹如此逆天的功效,是他現在這個資源無底洞最需要的東西了。如果沒有冰元荒神丹,就按部就班的吃一些凡品丹藥,什麽時候能突破?

    雖然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王者級哪怕費盡心思收集丹藥和各種資源,但是想要突破,沒有個數十年上百年,根本不可能。但是,葉謙不甘心啊,他真不想自己七老八十了,才突破到什麽王者二重三重,等自己七老八十了,胡子一大把,走出來遇見個漂亮美女都得恭恭敬敬喊一聲老爺爺,握草,那活著還有什麽意思……

    雖然地下冰靈宮之中,必然危險無比,可是,相比於冰元荒神丹的奇效來說,葉謙不得不搏一把。不敢去拚搏的武者,和鹹魚有什麽分別!

    葉謙來的時候,已經算是做了充足的準備工作,可依然是前路渺茫,可這些沒法子,咬了咬牙,葉謙進入了地下冰靈宮。

    隨著他的深入,那種徹骨的寒意再度彌漫而來,葉謙如此修為,都必須要奮力抵抗了。而且,這四周看樣子並沒有什麽看得出來有人為布置過的痕跡,而據說,地下冰靈宮可是古時候一位蓋世大能冰皇的修煉之地。

    那麽,這裏估計還不算是真正的地下冰靈宮,而是外圍罷了。

    很快,葉謙就來到了之前救下喬山前輩的地方,這裏的確非常的酷寒,喬山在一百二十年前進入這裏的時候,修為不明,但肯定比自己牛。所以,這家夥是直接被瞬間冰封,否則的話,他也不可能活上一百二十年。

    這不得不說是個奇跡,這一百二十年的歲月,外界依然故我,可對於喬山來說,卻是完全凝固停滯了。

    大通王朝,地大物博,各種玄妙的地方也遠不是葉謙能夠想象的,出現這些奇跡,倒也是可以理解的。在那滄州的西梁山,西梁穀內不就是有個神秘的水潭,他的便宜師父周世宗,甚至還在其中找到了一顆平添壽元的丹藥!

    上次走到這裏的時候,救下了喬山,葉謙就再也不敢繼續深入,隻能是選擇遠遠的逃走。可這一次沒辦法,冰雪靈心估計也就這地下冰靈宮有了,不在這裏找到的話,那葉謙的冰元荒神丹,隻怕是永無現世的時候了。

    可這裏的寒意,實在是太深沉了一些,甚至,葉謙再度感受到了那股悠遠的氣息,仿佛是有個很可怕的存在,正在從遠古的沉睡之中醒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