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突然覺得,自己挺對不住杜龍的,原來杜龍留在這裏賭博,其實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以後煉丹能夠方便,能夠有足夠多的藥材,而自己竟然以為杜龍他是賭癮犯了才會滯留在這裏的!

    葉謙朝著杜龍抱歉的笑了下,杜龍並沒覺得怎麽樣,他歎了口氣,說道:“哎,這天珠草算是裏麵最好的東西了,天珠草幾乎很難得到,在咱們大通王朝都很少見到,需要到別的州才可以,隻可惜啊,這次沒有贏過來。”

    葉謙趕緊開口說道:“杜叔叔,現在你已經賺了這麽多了,人不可能事事如意的,不然的話,人生豈不就是沒有缺憾了,沒有缺憾自然也就不會懂得珍惜了,走吧,杜叔叔,這裏不算很安全。”

    杜龍點點頭,說道:“你說得對,倒是我執著了,確實,哪有事事都順心如意的。”杜龍說著,就打算和葉謙一起離開這裏。

    這時候,一個聲音響了起來,他朝著葉謙說道:“這位朋友,願不願意賭一把?”

    葉謙抬起頭,發現那家夥正是之前和讀了個你賭博的那一個,被杜龍給贏了很多的藥材與礦石,沒想到這家夥竟然根本就不死心,也不頹喪,現在竟然又要過來和自己賭了。

    葉謙笑了起來,說道:“好啊,你想要什麽?”

    “當然是你身邊的這個漂亮女人了!”那個人嘿嘿的笑著,雖然帶著麵具,但是依然無法掩飾他的猥瑣,他的聲音中透露著的那種浴望。

    葉謙轉頭看高圓。

    高圓聳聳肩,說道:“我看這個賭博不錯,可以答應,當然了,必須得需要和我對等的賭注才行,我覺得天珠草就不錯。”

    葉謙哈哈笑了下,然後看著那個人,說道:“嗯,那就是天珠草了,怎麽樣,賭不賭,輸了你就把天珠草給我,贏的話,呐,這個女人,就歸你了。”

    那個人嘿嘿的笑著,立即開口說道:“哦,當然了,那必須同意啊!”說著,他嘿嘿的朝著賭桌走去。

    葉謙可不會賭,不過他也沒打算賭,反正有杜龍在身邊指導,他當然也不害怕會輸掉。

    比賽開始,杜龍在後麵看著,很輕微的動作嘴巴,雖然別人聽不見,但是對葉謙來說,可真的是一清二楚。葉謙按照著杜龍的指導,很快就占據了絕對的優勢,他嘿嘿的笑著,然後把最後一張牌打出,很輕鬆的就贏了。

    葉謙發現,杜龍的賭技竟然是十分的高超,而且,根本不是靠著出老千才贏得,而是杜龍的技術很牛逼,隨隨便便就把對方給贏了過來。

    杜龍也很是心滿意足,這些人都不知道的事,杜龍曾有很長一段時間,非常的癡迷於賭博,對於賭技的鑽研還是很深刻的,而且,特別是對於賭徒的心理,掌握的也很到位,比如說之前和那個家夥賭博的時候,葉謙每次都是隻贏一點點,讓對方以為自己再需要一點點的運氣,就能夠把自己給贏了,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把對方手裏的上百個很是難道的藥材給全部贏到了手!這可是非常需要技術和心理戰術的,畢竟如果表現的太過強大的話,對方又不是傻子,怎麽會一個勁的和你進行賭博呢!

    所以說,杜龍一直都在苦苦的表演,然後終於把對方給贏得,就剩下了一個天珠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