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很霸氣的說完,然後和林水兒轉身就往回走,當然走的時候,葉謙還是一直感應著後麵的人的,他可是很擔心那兩個長老會突然出手阻攔自己和林水兒,經過這幾次使用功能雙王合心,葉謙明顯感覺到林水兒的精神已經有點疲憊了,如果這兩個長老再上來的話,那肯定要讓林水兒過度疲勞了,這樣會對林水兒的精神力造成影響的。

    不過,顯然那兩個長老直接被葉謙和林水兒的驚天一擊給震懾住了,兩個人對視了一眼,然後同時朝著林清玄的方向跑了過去,看著林清玄,把林清玄給扶了起來。

    林清玄看著遠去的葉謙和林水兒的背影,憋屈,後悔,慚愧,種種感覺,紛至遝來,他噗的一下,再次吐出了一口鮮血,突然間,林清玄再也不想去附和黃家去給黃強報仇了,愛誰誰,來吧,反正自己是不想再去和葉謙、林水兒做對了。

    葉謙和林水兒朝著預定的方向趕過去,到了那裏的時候,楊誌國他們已經坐在了飛行器上,葉謙和林水兒上了飛行器,然後朝著丹神塔的方向快速飛去,當然了,為了躲避追蹤,葉謙和林水兒還是繞道前往丹神塔的。

    幾天之後,幾個人抵達丹神塔,葉謙讓林水兒一個人先回丹神塔一層學院,他則帶著林水兒的父母,直接到了謙水丹藥店,然後找到了紫蘭。

    紫蘭看到葉謙回來,還挺開心的,當然了,她更想要見到林水兒,不過顯然林水兒不想見紫蘭,因為還是會覺得有些尷尬,畢竟當年欺騙了紫蘭的感情,現在林水兒心裏也會有一點陰影,而且,看得出來,就算是紫蘭在得知了林水兒是一個女人後,依然對林水兒很有好感,顯然這都對紫蘭正常的生活和正常的戀愛取向構成困擾了,所以林水兒總覺得會有些尷尬。

    杜龍這邊的房子很大,安排這些人萬泉沒有問題,更何況是楊誌國和他兒媳婦也都是有手藝的人,以後還能在這裏繼續開展他們的水晶雕像生意,至少用水晶雕像製作丹藥盒子,這個生意就是供不應求的,完全不用擔心沒有市場。

    紫蘭幫忙把這些人安排下來,葉謙奇怪的看著紫蘭,說道:“杜叔叔呢,你爹爹去哪裏了,怎麽沒看到杜叔叔呢?”

    紫蘭說道:“最近我爸一直很忙碌,我都好幾天沒見到他了,也不知道他去了哪裏了?”

    正說著,這時候一個人走了進來,一進門那個人就喊道:“老杜!老杜!在不在?”

    葉謙和紫蘭走了出去,隻見來人正是董建祥,董家的家主,也就是和葉謙、杜龍合作的那個人。

    董建祥倒是知道葉謙的地位的,他一見到葉謙,立即就笑著說道:“你回來了,對了,見到杜龍了嗎?”

    葉謙開口說道:“我也是剛回來,正找他呢,也不知道他幹什麽去了?”

    這時候旁邊的紫蘭奇怪的說道:“董叔叔,我爸不是說和你一起去忙生意了嗎,他都五六天沒回來了,你怎麽也在找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