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自然是能夠控製住自己的肌肉,讓自己的聲音不朝著兩邊發散的,他不用擔心會被外麵的兩個看守的老頭給聽到,但是對於其他人,肯定是做不到這一點的,所以根本不能開口。

    葉謙低聲的開口說道:“叔叔,阿姨,不用驚訝,我們是來救你們的,一會的時候,你們和楊前輩就趕緊離開這裏,不要管我和林水兒,我們能夠離開,我們都已經安排好了,如果你們聽懂的話,就點點頭。”

    林水兒的母親驚愕的看著葉謙,她完全不知道葉謙和林水兒是怎麽進來的,不過現在,他們當然會點頭了,他們很擔心葉謙和林水兒,但是現在,他們沒辦法說話,所以也隻能點頭同意了。

    葉謙嗯了一聲,說道:“那就等一會,等一會之後,我帶你們離開這裏,離開鐵牢,你們就走。”

    過了一會,葉謙感覺到時機差不多了,他讓林水兒的夫妻都拉著手,然後葉謙帶著幾個人,突然間發動了空間突刺,直接穿過了鐵牢,到了外麵,然後葉謙和林水兒留下來,就讓楊誌國帶著林水兒的父母離開。

    這個鐵牢雖然很厚重,但是畢竟厚度也就那麽一點,葉謙雖然帶著幾個人,穿過去之後,也沒怎麽費力氣,不過葉謙知道,想要瞞住這些王者二重境的武者,是絕對不容易的,所以葉謙出去之後,立即就和林水兒手拉手,兩個人站在了那裏,等待著長老過來。

    果然,嗖的一下,一個太上長老就飛了過來,他很疑惑,這裏怎麽會有聲音,他要來這裏看看,當然了,即使是這太上長老見多識廣,也不會想到是葉謙他們竟然拿都已經逃出來了。

    那個老的太上長老剛剛過來,葉謙握了下林水兒的小手,林水兒立即明白,然後兩個人同時開始運轉雙王合心擊,接著嗡的一聲,一道王者領域驟然間釋放出去,朝著那個太上長老就轟擊了過去,這是靈魂攻擊的王者領域,防不勝防,那個太上長老還沒有感覺到的時候,突然間就覺得自己腦袋蒙了一下。接著葉謙和林水兒已經聯手飛了出來,兩個人同時出招,轟的一聲,太上長老已經飛了出去,落在了遠處。

    另外一個長老驚訝的往這邊看,葉謙和林水兒已經手拉著手飛了過來。

    “你們……你們不是在鐵牢裏麵嗎?”那個長老愣了下,他下意識的問道,同時長老更加奇怪的是,為什麽自己的同伴會摔出去,要知道,那個太上長老比自己的級別還要高,實力也比自己要強悍許多,這個長老竟然都飛出去受傷了,到底是誰下的手?肯定不是葉謙和林水兒,這兩個年輕輕輕的小娃娃,能有多厲害,就算是他們聯手,也抵不過太上長老的一個手臂啊。難道還有其他的人在旁邊暗中窺視著?等待著對自己致命一擊?想到這裏,長老就更加的心裏警惕了,他看著葉謙和林水兒的背後,仔細的觀看著,希望能夠看到是不是有人,但是,長老有點驚恐的是,他並沒有感覺到其他的敵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