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水兒當然知道葉謙的意思,她一直跟在葉謙的身後,看著葉謙把黃三給拎了過去,到了河邊,林水兒停了下來。

    葉謙把黃三給推倒在地上。

    黃三看著葉謙,有點驚悚,更多的是腦子轉不回來,這到底是怎麽個情況!之前是自己的老婆衝過來,把自己給捉奸在床,自己已經被驚嚇的不行了,接著就有個家夥說美麗是他老婆,現在呢,結果這家夥刷的一下,又把自己給弄到了河邊,這是搞什麽這是!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現在不用擔心家裏的那個母夜叉了!這倒是葉謙的一個大貢獻啊。

    黃三鬆了口氣,他看著葉謙,朝著葉謙拱手說道:“這位兄弟,這個,真是感謝你把我從我老婆那個母老虎的嘴底下把我給救回來啊,真是太感謝了。”

    葉謙隻是嗬嗬的笑了下,開口說道:“那可未必啊,我既然能夠 救回來,自然是也能夠再把你給送回去的,隻不過看看黃三爺你知趣不知趣了。”

    “你什麽意思?”黃三看著葉謙,隨後說道:“你到底是誰,想要怎麽樣?我跟你說,你要是想趁機敲詐勒索我的話……嗯,你就便宜點,反正我的節操什麽的都不值錢的。”

    葉謙有點無語,隨後開口說道:“嗯,念在你這麽知趣的份上,那我就說一下,把紅水晶雕像給我,我就放了你。”

    “紅水晶雕像?”黃三愣了下,然後看著葉謙,覺得很是不可思議,他不知道葉謙是怎麽找到自己這裏來的,要知道,搶劫楊誌國這件事情,自己做的可是非常的隱蔽的,可是現在,葉謙就直接找了過來了。

    黃三尷尬的笑了下,說道:“什麽事紅水晶雕像?價值多少錢,你說個數,我就賠給你,我……”

    “砰”!

    葉謙一腳就把黃三給踩到了橋麵上,黃三的腦袋耷拉在水麵上懸空著,葉謙冷笑一下,開口說道:“很好,你不知道是吧,那行,你的腦袋正好就能滾進這個河水裏麵了。”說著,葉謙一使勁,黃三的脖子上直接就響起了哢擦哢擦的聲音。

    “不要!不要!我說!我說。”黃三大叫了起來,他看出來了,葉謙真的不是在開玩笑,他當然恐懼,立即大聲叫了起來,生怕葉謙一個不小心,真的把他的腦袋給踩掉了,關鍵是,黃三一個很普通的神通境小武者,根本不敢和葉謙進行對抗,他可是很清楚這個地方弱肉強食的規則的,既然是高等級的武者殺了你,那很可能就是白死了。

    葉謙的腳並沒有放下來,說道:“拿出來吧。”

    黃三立即開口說道:“那個佛像不在我這裏,大笑饒命,我跟你說,佛像是家族的二少爺讓我弄得。二少爺看中了林府的一個丫頭,想要納那個丫頭為妾,他就讓我要不擇手段,一定要搞一個最為震撼的水晶雕像出來,來討林家老祖婆的歡心,我就讓手下人去取了,後來劉能送給我了一個很震撼的佛像,雖然還沒雕刻成,但是的確很好,我當時就很喜歡,知道二少爺肯定會喜歡的,我就送給二少爺了,真的,大爺,我這種人要那個雕像也沒什麽用啊,我也不會欣賞,真的是二少爺要送給老太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