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那個護衛看到葉謙竟然把自己的老大都給扇倒了,而且,還是扇的老大的光頭腦袋!這還了得!要知道以前的時候,護衛隻要是看一眼劉能的光頭都是不行的。

    護衛立即後退,他知道,接下來肯定是要有一場血雨腥風的戰鬥了。但是,他完全錯了!因為護衛發現,趴在地上的劉能竟然笑了!

    劉能立即笑了起來,笑嘿嘿的開口說道:“打得好,打得好,先生,您要是不打這一下,我都差點忘了,我的確是欠您的錢,二十萬靈石是吧,我給,我現在就給,現在立馬就給。”

    護衛驚愕的看著劉能,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實際上,就連林水潤都有些驚訝,因為她可是知道,劉能是完全不欠葉謙的錢啊,怎麽現在就突然答應了葉謙的要求了。

    劉能則一直嬉笑著,看著葉謙,劉能很清楚,自己絕對不是葉謙的對手,剛才那一下,看起來是自己沒做好防備,然後被葉謙給偷襲了,所以自己才會被打趴下的,但是實際上根本不是,自己就算防備了,也躲不過葉謙的那一下,所以,劉能決定乖乖的認坑,不管出多少錢,反正是,自己把小命給保住了再說。

    葉謙看著劉能,笑了起來,他說道:“很好,我喜歡和聰明的人打交道,讓你的屬下滾出去吧。”

    劉能立即朝著護衛擺擺手,說道:“你給我出去出去,別站在這裏礙眼。”

    護衛巴不得離開,他可沒有替劉能送命做馬前卒的覺悟,護衛立即離開,隻留下了葉謙三個人。

    葉謙拍了下劉能的腦袋,說道:“行,看在你很知趣的份上,我今天也就不為難你了,二十萬靈石,對我來說,隻是小意思,我今天找你,是要那個紅水晶佛像的,你也是個聰明人,知道我既然來了,就絕對不會空手而回的,我想要的,就一定會拿到,所以,要麽把紅水晶交給我,要麽,把你的命交給我。”

    劉能愣了下,他看著葉謙,臉色變了幾次,隨後他嘿嘿的笑著說道:“好,大爺,您是爺!我不敢騙您,真的不敢了!哎,對,紅水晶佛像我不知道大爺您是從哪裏聽來的,但是,的確是我搶來的,是我從楊誌國那個老頭子那裏搶來的,我並沒有殺他,真的,我搶到紅水晶佛像之後,就交給黃三爺了,真的。這件事情也是黃三爺讓我做的,黃三爺讓我給他找一件絕世的水晶雕像,我想來想去,猜測到楊誌國那裏有,所以就去搶了過來了,然後當天晚上,我就把那個紅水晶佛像,給了黃三爺了。”

    葉謙隻是嗬嗬一笑,說道:“我才不管你給誰了,既然是給了黃三爺,你就跟著我去見黃三爺吧,總之,找不到紅水晶佛像,你,就死定了。”

    劉能有點為難的苦笑著,開口說道:“可是,大爺,我隻是個小嘍囉,想要見到黃三爺很難啊,黃三爺是黃家的人,他掌管著整個黃林城的裝飾品市場,他能夠輕而易舉的找到我,可是我根本找不到他。”

    葉謙呱唧一巴掌,打在了劉能的光頭上,他冷聲說道:“怎麽著,是不是覺得我說話可以不算數啊,光頭劉,我說了要麽拿走水晶,要麽拿走你的命,既然你這麽不計較你的小命,那我就拿走了。”說完,葉謙一腳就朝著劉能的腦袋踩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