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感覺到一陣陣鑽心的疼痛,甚至是死亡的感覺,這讓他感覺到無法的呼吸,死亡的感覺一次比一次的難受而強烈。

    葉謙感覺到要死的時候,耳邊再次傳來了林水兒的聲音,“葉謙,葉謙!你醒醒,你怎麽了?”

    葉謙猛地坐起身來,他看著林水兒,果然,林水兒還是剛剛從外麵回來,從外麵解救了冰原猛獁而回來,而這裏,依舊是那個窄小的房間,中間還有那個黃色的石頭。

    葉謙大口的喘著氣,這一次,一切都出乎他的意料了,他不能夠就這麽折服,葉謙一把將那黃色的石頭給拿了起來,然後猛地就捏的粉碎。房間裏麵陷入了一片昏暗。

    “葉謙,你怎麽了?”林水兒問道。

    葉謙大口的喘著氣,他開口說道:“不知道,林水兒,不管你相信不相信,但是,我剛才已經死過兩次了,我每次都會被那些古怪的蟲子給殺死,但是每次死了之後,卻又回到了現在,媽的,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你說什麽呢?”林水兒很奇怪,她嬌笑著,摸了下葉謙的腦袋,說道:“哇,葉謙,你沒有發熱吧。”

    葉謙拉著林水兒,出了那個小房子,這一次葉謙決定不躲了,他不去找那個雪猴子了,他要把這裏的雪原族人給抓起來,然後問個清楚,問問他們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林水兒不知道葉謙是什麽意思,但是林水兒一直都很聰明,她知道現在是葉謙在做決定,而且葉謙肯定是經曆了什麽她不知道的事情,所以說,現在她保持閉嘴的狀態,隻要跟隨著葉謙就行了。

    葉謙站在那裏,他決定等雪原族的頭領出來,很快,大雪就停止了,然後雪原族的頭領帶著人悄悄的趕了過來,不過看到葉謙和林水兒都站在那裏的時候,那個頭領愣了下,然後嘻嘻的笑道:“哎呀,尊敬的客人,你們怎麽在大雪天站在外麵啊,我們這裏的雪都是很大的,你們沒有凍著吧。”

    葉謙搖了搖頭,說道:“這麽大的雪,我們下麵的人從來沒見過,所以說站在外麵賞雪,也挺好的,不過,倒是你,雪原族頭領,你這是帶著人來幹什麽,來抓我們,然後把我們送給神子去嗎?”

    頭領的臉色變了下,立即說道:“不,不,尊敬的客人,您在說什麽呢?我可沒有,我們想帶您去見神子大人,隻不過是想幫您打聽千機石的下落啊,真的。”

    葉謙皺著眉頭,他實在是看不出破綻,不管自己怎麽發展,好像每一次都是真實的,難道現在也是真實的,如果自己現在不去見那個頭領,自己也就不會死了,那麽自己就會在冰原的其他地方去尋找到千機石。

    葉謙哼了一聲,然後他拉著林水兒,說道:“水兒,我們走,我倒要看看,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說著,葉謙一腳把那個頭領給踢的飛了起來,噗嗤一下子落到了雪窟裏,整個人都埋進雪窟裏不見了。葉謙拉著林水兒離開了這裏,隻是,越走葉謙越是覺得怪異,這個冰原,根本就是一片荒蕪,除了冰雪,就是那些高大的冰雪柏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