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這個雪猴子,他冷笑了起來,隨後一揮手,法源靈力衝擊而去,對葉謙來說,這時候已經不需要任何的掩飾了,他隻需要把這個雪猴子給殺了就行了,所以葉謙根本沒有任何的保留,天龍破魔拳衝擊而去之後,葉謙接著身形就發動了空間突刺,朝著雪猴子就衝了過去,葉謙的手中,拳頭包裹著金色的靈力,驟然間出現在雪猴子的身後,接著葉謙一拳搭在了雪猴子的腦袋上,把雪猴子給直接打爆了。

    雪猴子爆掉了之後,它身上突然湧現出無數的黑色的蟲子,那些蟲子朝著葉謙的身上就糾纏過來。葉謙皺了下眉頭,接著他周身金色的靈力包裹,然後把那些黑色的衝子給擋住了。

    隻不過,很快葉謙就發現低估了這些蟲子的實力了,這些蟲子像是能夠吞噬自己的法源靈力一樣,他們都在瘋狂的吞噬自己的法源靈力,接著這些蟲子竟然開始進化,瘋狂的進化,他們把自己周身的那些靈力護盾當成了養分,不停的吞噬著。

    葉謙嚇了一跳,立即發動空間突刺,想要擺脫這些蟲子,嗡的一聲,葉謙飛到了幾十米之外,然而這些蟲子依舊還扒在葉謙的身體上,葉謙根本無法甩掉這些蟲子,而且他身體上的靈力還在瘋狂的減少當中,那些黑色的蟲子,像是已經生長出了獠牙一樣,越來越大,越來越密集,實力也越來越強。

    葉謙緊握拳頭,這個時候他也不敢大意了,葉謙猛地將身體上的法源靈力全都炸開。

    轟!的一聲,那些法源靈力炸開,但是,這些蟲子不但沒有炸開,反而更加的急劇的靠近葉謙了,它們仿佛隨著葉謙的靈力爆炸,一下子就長大了一樣,每一個都有籃球一樣大小,它們嘴巴裏都是牙齒,它們一下子就撲到了葉謙的身體上。

    “什麽情況這是”!葉謙驚恐的大叫著。

    那些蟲子的攻擊力十足,很快就聚集到葉謙的身上,然後瘋狂的吞噬著,葉謙劇烈的掙紮,可是那些衝子如影隨形,葉謙驚恐的揮舞著手臂,鑽心的疼痛直接刺進自己的腦子裏,葉謙很是驚恐,但是他根本無法擺脫。

    葉謙奮力的掙紮著,這時候,突然有聲音在耳邊傳來,“葉謙,葉謙,你怎麽了?”

    “嗯?”葉謙猛地抬頭,睜開眼睛,他大口的喘著氣,發現來的人竟然是林水兒。

    “水兒,你怎麽來了?”葉謙大口的喘著氣,說道。

    葉謙愣了下,“什麽?放回猛獁巨象,這裏是……”葉謙趕緊看著周圍,這裏赫然還是那一個小的房間,房間的中間,是那個散發著黃色光芒的石頭,一切,都和之前的時候是一樣的!

    葉謙猛地眯了下眼睛,他知道,自己進圈套了!葉謙看著那個黃色的石頭,很快精神開始變得渙散,這個石頭絕對有問題,葉謙轉頭看著林水兒,說道:“這個石頭有問題,你能夠看出來嗎?”

    林水兒給葉謙擦了擦額頭的汗水,說道:“葉謙,你怎麽了?這個石頭……嗯,我感覺不到什麽異常,剛才發生了什麽事情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