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閉著眼睛調整呼吸,很快法源靈力就把體內的那股散亂的感覺給衝走,恢複了正常。

    這時候,刷的一下,門打開,接著是林水兒走了進來。

    林水兒奇怪的看著葉謙,說道:“你在修煉嗎,幹嘛閉著眼睛。”

    葉謙想了下,他一把拉住林水兒,接著就拉著她走出了這個地窖房間。

    外麵的風雪還是很大,不過比起最大的時候,已經有減小的跡象了,正像是那個雪原族的頭領說的那樣,這個風雪來得快也去得快。

    葉謙看了看左右,然後他拉著林水兒,直接朝著旁邊不遠處的一株巨大的柏樹上跳了上去,然後和林水兒一起藏在了大樹上。

    “怎麽了?”林水兒低聲問道。

    葉謙低聲說道:“有點不好,這些雪原族的人想要把咱們給抓起來,那個房間的燈光有問題,如果不是我體內的法源靈力能夠有效驅散他們的話,估計我現在都暈過去了,這些家夥,他們到底是想做什麽呢!對了,那個冰原猛獁怎麽樣了?”

    “猛獁已經被我救走了,它離開了。”林水兒說道。

    葉謙點了點頭,鬆了口氣,說道:“那就好,看來療傷的丹藥對於冰原猛獁也是有點效果的,嗯,現在看來,這些雪原族人的確是這裏的蛀蟲啊,他們獵殺冰原猛獁,就像是你說的那樣,實際上冰原猛獁才是這裏的主人。”

    林水兒嘻嘻的笑了下,她很開心葉謙能夠讚同自己的觀點。

    兩個人就這麽說話的時候,風聲已經小了,雪也已經小了起來,這個大樹終於不再搖晃了。這時候,葉謙看到,雪原族的那個頭領已經帶著人,偷偷摸摸的朝著自己的那個小屋子趕了過去了。

    看到這情形,葉謙冷笑了一下,他倒是想要看看,這些醜陋的雪原族人到底是想要幹什麽。

    頭領帶著幾個雪原族人到了那邊,一個屬下把身子趴在地上,他在那裏聽了一會,隨後說道:“頭領,那兩個人肯定是已經昏迷了,屋子裏麵一點點的動靜都沒有!”

    頭領滿意的點著頭,嘿嘿的笑著說道:“這樣就好了,哼,兩個小鬼自己來找死,老規矩,男的那個給吃了,女的抬走,送給神子去,這一次,咱們部落又能得到神子的獎賞了,說不定這次咱們部落的人會多出來很多很多!”

    “是啊,那個女娃娃雖然咱們看來很醜陋,可是神子應該會非常的喜歡,神子喜歡的時候,總是會獎勵我們很多很多的人口。”下屬們都是嘿嘿的笑了起來。

    頭領朝著一個下屬擺了擺頭,示意他進去看看。

    那個下屬慢慢的走了過去,然後推開了房門,房門裏麵並沒有人,什麽都沒有。

    下屬愣了下,然後揉了揉都是白色睫毛的眼睛,再次看了一遍,這一次結果還是一樣,裏麵一個人都沒有!

    “怎麽……回事!”下屬慌張了,趕緊退了出來,朝著頭領說道:“頭領,不好了,這裏麵的人,不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