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一個王者三重境的武者給氣的吐血,也絕對是足夠讓葉謙自豪了。

    葉謙已經回到了丹神塔,這次去綠甘城,可不僅僅是得到了海量的綠甘草那麽簡單,更加重要的是,葉謙已經把這一季度的綠甘草都給拿到了,相當於是壟斷了市場,接下來肯定是綠甘草價格要抬起來,然後就會有很多的人大罵羅家,而且,關鍵是羅家想要降價也是不可能,畢竟百分之八十五的綠甘草都在自己這裏了,沒有綠甘草,就連普通的丹藥都煉製不出來,這樣的話,丹藥就會更加的漲價了!

    葉謙想到這裏,就哈哈的笑了起來,他進了丹神塔的區域之後,就直奔杜龍的丹藥店而去,到了丹藥店,葉謙找到了杜龍,朝著杜龍開口說道:“嘿,杜叔,最近生意怎麽樣?”

    杜龍看到葉謙回來,愣了下,然後趕緊的拉住葉謙的胳膊,開口問道:“生意越來越火爆了,關鍵是,丹藥的存量在不斷的下降,現在我都快要不敢出售了,怎麽樣,你拿到綠甘草了嗎?”

    葉謙朝著杜龍點了點頭,笑了起來,說道:“拿到了很多。”

    “那太好了!”杜龍嘿嘿的笑,隨後就羅列出很多的丹方,說道:“這些丹藥都是咱們現在急需的,而且,這些藥材我都找齊了,就缺少一個綠甘草,另外,綠甘草的價格也是很奇怪,蹭蹭蹭的往上漲,不僅僅是沒人賣給我了,就算是其他的那些藥材商,也都買不到了,這一次啊,羅家真的是做的太絕了!”

    葉謙這邊還沒說話,那邊就傳來一個聲音,那個男人開口說道:“誰說不是呢!媽的,現在的羅家實在是越來越囂張、越來越霸道了!”

    葉謙奇怪的看了那個男人一眼,本來以為他是來買丹藥的顧客,所以才沒有在意,現在沒想到他竟然直接走了過來,而且,還直接把杜龍的最後一句話給聽了過去,而且直接就插嘴評論,顯然這個男人不是普通的顧客啊,還知道綠甘草是羅家供應的。

    這時候,杜龍回頭看到那個人,愣了下,然後很不耐煩的開口說道:“你怎麽又來了,董老板,你快點走吧,我這裏的丹藥不會賣給你的,話說,我自己開店都不夠,你卻來我這裏買,你這人也太奸商了吧!”

    “哈哈,這個,這不是我信任杜老板你丹藥店的質量嗎!”那個姓董的老板哈哈的笑著,他朝著杜龍嘿嘿的發笑,也不生氣。

    葉謙樂了,這個董老板身份實力可都不低,看他的武者境界就知道了,一個王者境界的武者,竟然還對杜龍這樣嬉皮笑臉的,實在是不可思議。

    杜龍可不給這個董老板麵子,他麵無表情的擺著手,說道:“董老板,你這是說什麽,我都不會再心軟了啊,我跟你說,我這裏的丹藥也不多了,都賣給你了,我拿什麽賣給我的顧客?你倒是方便了,直接從我這裏低價買走,然後又高價賣了出去了,不就是仗著你的出貨渠道比我多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