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故意的朝著傲九重翻了個白眼,說道:“我可信不過你,我把你兒子給放了,然後再上山來,這不是找死嗎,你不是立馬就把我給哢擦了。”

    傲九重得意的嗬嗬的笑了起來,說道:“行,你不回來也可以,隻是,你身上的這個逍遙隕散的毒,我可就不保證會不會發作了!”傲九重得意的哈哈笑了起來,他發現,現在終於又掌握了主動權!之前自己一直都是被葉謙給按的死死的,心中的怒氣憋在胸口裏,現在看到葉謙那驚愕的樣子,傲九重當然很開心了。

    葉謙指著傲九重,手指頭點了點頭,說道:“好,果然是逍遙隕散,隻不過,逍遙掌門,你就不怕我能夠找到解藥嗎?!”

    “解藥?哈哈,你要是能夠找到解藥,你還會把他們兩個罪人給帶到山上來嗎!”傲九重不屑的開口說道,心中無比的自信,他從來都不相信有人能夠炮製出這種逍遙隕散的解藥!實際上,剛才傲九重之所以親自把解藥喂進明珠和任濤的嘴裏,看著他們把丹藥給喂下去之後,傲九重才放下新來,他是絕對不相信葉謙能夠解這逍遙隕散的毒的!

    葉謙看著傲九重,點了點頭,他裝出一副很懊惱的樣子,說道:“好吧,掌門大人,果然是好算計,隻是,我如何能夠保證你不會把我給殺了?!等我把你兒子給帶過來之後,如何能夠保證你把你兒子救走,然後就把我給殺了?或者幹脆不給我毒藥!”

    傲九重哈哈一笑,說道:“老夫是逍遙門掌門,既然答應了你剛才的條件了,我又豈會反悔,讓整個冀州城的人恥笑我!老夫是何等地位,會出爾反爾!哼,你就放心吧!”

    “那好吧。”葉謙指著傲九重,說道:“既然是這樣,這兩個人那就歸我了,回去之後,兩日之內,我會把你的那個公子給帶到,到時候你可不要反悔!”

    “當然。”

    葉謙準備帶著明珠和任濤往山下走,這時候,一個老頭突然笑眯眯的走了進來。葉謙本來沒當回事,可是看到那個老頭子的時候,葉謙嚇了一跳,竟然是個自己認識的人,就是那個李長年,逍遙門的三長老,自己曾經和林水兒逃走的時候,路上遇到的那個老頭就是這個李長年。那時候李長年可是直接說,要是葉謙搞不定的話,就把林水兒送給他,他來保證葉謙和林水兒的平安。

    沒想到,現在竟然又遇到了,還是在這個時候。

    葉謙看著李長年,立即低頭往前走。

    李長年一愣,說道:“喲,你怎麽跑這裏來了?”

    傲九重一聽李長年的話,也是愣住了,他趕緊說道:“三長老,你認識這個小子。”

    “認識啊,他拐走的那個女人特別漂亮,我當年可是饞的不行了,就是沒好意思直接下手去搶過來!”李長年立即說道。

    傲九重一聽,更加鬱悶了,看來李長年和葉謙不過隻是認識而已啊,還是因為什麽漂亮的女人認識的。不過經過李長年這麽一說,傲九重也更加的相信葉謙編造的謊言了,畢竟就連李長年都會心動的女人,也難怪自己的兒子會把人家給強上了,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