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周胖子竟然要買十套古方八丹,後麵的人立即不樂意了,有的商人還能理解,但是還有很多都隻是個人買家,他們來到這裏,都隻是買一套服用,增強實力的,現在聽到周胖子一下子把下一個時辰的份額都買光,他們當然不能答應,當場就有兩個人把周胖子給架著,往後扔了過去。

    葉謙看到這熱鬧的場麵,有點想笑,不過他也知道,雖然古方八丹很出名,但是一個店麵想要經營下去,想要發展壯大啊,僅僅依靠這些古方八丹可不行,必須得盡快的把其他的丹藥都給煉製出來才行。

    葉謙朝著杜龍招招手,說道:“杜叔叔,這裏挺熱鬧啊。”

    杜龍一看是葉謙,立即笑嗬嗬的說道:“快進來吧葉老板,你怎麽也在門口等著?”

    “他們讓我排隊啊,哈哈。”葉謙笑,隨後說道:“大家不用急,即使現在買不到,我敢保證,十天之內,大家都能買到,所以,真的不用著急,來來來,讓我先過去。”

    葉謙擠進了店裏麵,杜龍重新又把店門給關上了。

    葉謙問道:“杜叔叔,你丹方和藥材準備的怎麽樣了?”

    杜龍點頭說道:“準備了很多,而且,葉謙,這次得辛苦你了,辛苦你那個朋友了,我們的丹藥店剛剛開業,實在是需要支撐下去,如果貨源一旦不足的話,就會失去信用的,所以,這次煉製的丹藥很多。”

    “放心吧,古方八丹,我那個朋友會繼續煉製的,隻要你有藥材。”葉謙說道。

    杜龍鬆了口氣,嘿嘿一笑,說道:“這一次,古方八丹,每一個丹方我都準備了二百份藥材,也就是一共有一千六百分的藥材要煉製了。”

    葉謙翻了個白眼,說道:“好,好,這些沒事,還有呢。”

    杜龍接著說道:“這次除了古方八丹之後,我還搜集到了很多的其他丹方,大多數都是二品的,也有一品的和三品的,三品的丹方很少,有三個,除了九轉丹之外,還有昊古丹和青雲丹,但是這三個丹方的藥材很難找,隻有昊古丹我收集齊了藥材,搜集了二十份的藥材,不知道你那個朋友能成功煉製多少枚,其他的九轉丹和青雲丹,都還差了兩味藥,需要等一等才行。”

    葉謙點點頭,說道:“行,反正是現在剛開業,我那個朋友辛苦一點也是應該的。”

    杜龍笑了下,說道:“那好,這裏一共是一千六百個的古方八丹藥材,這裏是二十份的三品丹藥青雲丹,其他的就是五十份的清靈丹,五十份的煉骨丹,一百五十份的伏虎丹……”

    杜龍一連說了下去,竟然加起來足足有三千份的丹藥。

    接著杜龍把這些丹藥的藥材和丹方,遞給了葉謙。

    葉謙有點壓力了,他把東西裝好,然後朝著杜龍拱拱手,說道:“那行,杜叔叔,我先回去了,這裏就麻煩你來照看了。”

    “放心吧。”杜龍點點頭,他倒是很喜歡照看這個店麵的,因為這是他的事業,他在武學一途上沒什麽造詣和前途了,那麽能夠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也是不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