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雄山蒙圈了,真的是蒙了,他明明是出來當英雄的,而且他一出來的時候就說明自己的來意了啊,怎麽還是會被葉謙給踹飛了,而且,在林水兒麵前被一腳踹飛,自己這臉麵往哪裏擱啊!

    劉童三個人也是愣了一下,他們也是完全不知道為什麽,完全不按照劇本上的走啊!就算是再再偏離劇本,也不能這樣發展啊!

    林水兒也是愣了下,看到羅雄山被踢飛,她雖然詫異,但是她才不管,主要是,在林水兒看來,這個羅雄山可是真的比劉童討厭多了!對於劉童,林水兒絕對算不上討厭的,因為在林水兒看來,這個劉童就是一個熱血衝動的大青年,這樣的人,隻能說衝動,但是絕對是品格不壞,而羅雄山,在林水兒看來,分明就是一個壞大叔!怪蜀黍。

    羅雄山怒了,他一下子從地上爬了起來,指著葉謙,大聲的說道:“你特麽神經病啊你,幹嘛踢我!”

    葉謙笑了下,然後很嚴肅的說道:“嗯,我打的就是你。”

    羅雄山一愣,隨後更加生氣了,他指著葉謙。

    葉謙勾了勾手指,說道:“有種你就衝上來啊,哦,另外,這些人也是你找來的演員吧,嘖嘖,既然是你的人,那就一起上吧,哥打架,從來都沒慫過,來吧”!

    葉謙笑眯眯的說著。

    羅雄山皺了下眉頭,他沒想到自己的計劃都還沒開始呢,就被葉謙給看穿了,這樣一來,就算是打架了,萬一被丹神塔的管理層給處理了,那也是自己處罰的很重啊,就算自己關係比較硬,但是在丹神塔麵前,一般來說,任何的關係戶都沒有用,丹神塔的獎罰,一向都是很嚴明的。

    而且……

    羅雄山打量著葉謙,他發現葉謙雖然沒露出底牌,可是剛剛這個混蛋踹了自己那一腳的時候,那一腳的速度和力量,都不差,恐怕打起來,自己短時間內根本無法收拾掉葉謙啊。

    羅雄山沒想過自己會輸,但是看在短時間內根本沒辦法收拾葉謙的份上,而且,現在自己的計劃也暴露了,實在是沒辦法行動了。

    羅雄山指著葉謙,說道:“好!你很好!你就是那個和葉林一起入學的葉謙吧,你等著!最好你永遠都別出丹神塔的大門”!

    葉謙哈哈的笑了起來,說道:“膽小如鼠的家夥,別隻會說大話了,哥就在這裏,要是有能耐,你就過來啊。”

    羅雄山這下真慫了,他還沒到了敢直接無視丹神塔規矩就在丹神塔內部打架的程度,他哼了一聲,強忍住怒氣,說道:“走”!

    說完,羅雄山立即轉身離開。

    劉童身後的兩個人也離開了。

    劉童遲疑了一下,不過很快也跟隨者羅雄山離開了,他必須得盡快的跟上去,萬一被羅雄山懷疑是自己告的密,那可就完蛋了!

    葉謙看著羅雄山劉童等人離開,他笑了下,說道:“看來這個丹神塔果然是最安全的,嘿,你可不要輕易離開這裏,我看那個猥瑣的家夥是不會輕易的放過你的。”

    林水兒無奈的摸了摸自己的帽子,說道:“我都已經打扮成男人的樣子了啊,那個家夥怎麽發現我是女人的,還弄這樣一出英雄救美的低級把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