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水兒的確沒辦法想象自己會在短時間內就突破王者的,畢竟她開在這神通境三重,已經很多年了。實際上林水兒天賦很好,不然的話,她也不可能如此年輕就已經是神通境三重了,而且要知道林水兒在林家隻是一個很普通的後輩,並不會得到太多的修煉資源,而且林家其實隻能算是冀州城中比較普通的家族而已。

    即使是這樣,林水兒也已經在二十歲之前,成為了神通境三重的武者,這足以說明她的天賦很好了,要知道這個成就,如果是放在神鼎國或者是三山國,哪怕是千島國,其實都是一個驚人的成就!

    葉謙能看得出來林水兒天賦不錯,所以他才逼著林水兒要盡快的把丹藥全部吃光的,葉謙希望林水兒能夠在自己離開之前,成為王者。成為王者的確很困難,但是如果林水兒的天賦很好,再加上自己會給她足夠多的修煉資源的話,葉謙相信,一年的時間足夠了!

    葉謙也拿起一本煉丹書準備看了起來,看了下,很多的知識葉謙根本就不懂,葉謙朝著林水兒開口問道:“那個,有沒有什麽基礎一點的煉丹知識啊,哦,當然了,如果是有記載的丹方了,或者是藥材了之類的,能夠直接應用的東西也成。”

    林水兒撇了下精致的小嘴,開口說道:“你都這麽厲害了,一晚上都能煉製八百粒的二品丹藥了,你還缺基礎知識啊,你這要是說出去,丹神塔的塔主都得被你給活活雷死。”

    葉謙笑了起來,說道:“你就別嘲笑我了,你明知道我什麽丹藥知識都不懂得,能夠煉丹靠的是其他的方法,快說,推薦我兩本書看看,我也從基礎好好的學習一下。”

    林水兒看了看外麵,點點頭說道:“行,等一會我們一去趟藏書樓,到了那裏,我給你找幾本基礎的。”

    葉謙點頭答應了,然後他就不再看林水兒借的那些書了,那些書葉謙也看不懂,他還不如自己去修煉。

    葉謙吃了幾顆丹藥,然後盤坐在那裏,開始修煉起來,對於靈力,葉謙真的是索要多少都不嫌多的,畢竟他本來突破就需要很多的靈力,現在再加上要修煉不滅金身,就更加的需要海量的靈力了!

    林水兒坐在一邊,看到葉謙像是吃零食一樣的,吞服丹藥,她直接無語了,不過她也能理解為什麽葉謙要催促她盡快的吃丹藥了,和葉謙比起來,自己吃丹藥的方法果然還是太過溫和啊。

    葉謙在那裏修煉,林水兒有點看不下去書了,她轉頭看著葉謙,忽然發現,葉謙做事情的時候真的很認真,或許這幾件事他為什麽遠比自己強的原因吧。

    過了一會,葉謙已經把丹藥裏麵的靈力吸收殆盡,實際上,丹藥之所以要遠遠比靈石更好,提升速度更快,其實不僅是因為丹藥內的靈力比靈石更加的富集和量大,更重要的原因在於丹藥內的靈力,實際上是人體可以直接吸收的,是從天地藥材礦石妖獸等等材料之上提取和發酵而來的,吸收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還能夠提升人體的經脈強度,錘煉內髒筋骨等等。但是靈石就沒有這些好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