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老頭坐在茶館內,所謂的茶館,不過是一個古樹下搭建了一個棚子而已,老頭坐在棚子裏,笑眯眯的看著葉謙和林水兒。

    葉謙皺了下眉頭,他轉頭看了眼林水兒。

    林水兒搖搖頭,示意葉謙,他並不認識這個老頭。

    葉謙明白了,他拉著林水兒的手,就朝著茶館內走去。

    進了茶館,葉謙看著那老頭,微微一笑,說道:“認識我們?”

    老頭指了指對麵的凳子,說:“坐。”

    葉謙坐下來,看著老頭,兩個人的氣息同時開始鎖定對方,老頭實力不錯,但是也不過是一個王者一重境的武者而已,這也是葉謙敢坐下來的底牌,隻要對方不是王者二重境,葉謙就毫無壓力,當然了,如果是二重境的話,葉謙自己逃走或許壓力不大,但是再帶著一個林水兒的話,那就問題大了。

    葉謙說道:“說吧,什麽事情,我們時間可不多,還要去找好吃的呢。”

    老頭哈哈一笑,說道:“葉公子,林姑娘,你們這逃亡的路可真的夠輕鬆的啊。”

    葉謙的眼睛眯了一下,果然這老頭知道自己是在逃亡,他認識我們,難道是黃家的人?應該不是林家的那些長老,如果是林家人的話,林水兒肯定認識,但是現在,林水兒並不認識這個老頭。

    “黃家人?”葉謙笑了起來,同時,身上的靈力驟然間運行加速。

    老頭哈哈一笑,他還真沒有把葉謙給放在眼裏,他在這裏,等的就是這兩人。

    老頭手一擺,拿起一杯茶水,一飲而盡,他說道:“兩位不用緊張,我不是林家人,也不是黃家人,我是逍遙門三長老,李長年。”

    李長年微笑著說道:“我把二位叫過來,一個是為了品茶,嚐嚐老夫的手藝,二來,就是為了和兩位商量事情的。”

    葉謙聽到逍遙門這個名字,一時間有些恍惚,難道就是逍遙尊者創立的那個逍遙門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倒是很方便了,本來自己來到冀州,就想要進入逍遙門內,也算是給逍遙尊者的魂魄一點的安慰。

    現在聽到李長年就是逍遙門的,葉謙笑了下,說道:“莫非是當年那逍遙尊者開創的逍遙門?”

    李長年愣了下,轉頭看著葉謙,說道:“這麽多年,竟然還有你這樣的小娃娃知道逍遙尊者?不過,雖然是逍遙尊者所創,但是他當年曾做出過對門派不利的事情,後來更是遠走消失,沒臉見我們了,我們逍遙門的祖師爺,是逍遙尊者的弟子。嗬嗬,這些事情,都過去很久了,倒是你們,被黃家和林家追殺的感覺,很不好吧。”

    葉謙看著李長年,說道:“哦?說實話,我們還真沒有感覺到有什麽不好的,不過,我還是想聽聽李長老的建議,你在這裏攔住我們夫妻,想要怎麽樣?”

    李長年哈哈一笑,他手指一伸,那水壺下麵的爐火就在此燃燒起來。茶壺冒出一股茶香,李長年伸手倒了兩杯茶水,他知道葉謙不會喝的,他也不在意,開口說道:“其實,很簡單,你們隨我去逍遙門,我來保護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