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人憤怒的無以複加,他幾乎沒有任何的猶豫,朝著林家總部的方向就飛了過去,他如同一道幻影,身形在空中幾乎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直接飛掠到了林家總部的上空。

    “林清玄,給我出來!”黑袍人憤怒的大叫著。

    這時候一道黃色身影飛了上來,他看著黑袍人,說道:“黃兄,稀客啊,怎麽會來我林府做客?”

    於此同時,林清玄身後有三個老者都站在周圍,神情都很緊張,嚴陣以待,顯然來的這個人讓他們很緊張。

    實際上,林府當然緊張,因為來的人正是黃家族長黃周子,黃周子這個人虛偽狡詐,而且功夫極高,據說是整個黃林城中最有希望能夠突破王者境界三重的人!

    黃家和林家雖然是黃林城的兩大主要勢力,但是兩家的關係並不怎麽好,特別是黃家現在勢頭大,他們顯然是想依靠現在的實力優勢,趁機把林家給打壓的更慘。

    這也是為什麽黃家的人在提出要和林水兒結婚的時候,林家的人簡直像是瘋了一樣,一定要逼迫著林水兒答應的原因!對林家來說,他們需要一個與黃家和解的機會,他們需要一個緩和的空間。

    所以,在知道了林水兒竟然比武招親後,才會是林堂親自帶人過去阻攔,當然了,沒有阻攔成功,這倒是也出乎林府的意外了。

    此時,黃周子親自過來,林府自然緊張,除了林清玄親自迎接外,還有三個林府長老出現,防止黃家人有什麽企圖。

    林清玄看著黃周子,說道:“黃兄,你如此氣勢洶洶,所為何事啊?”

    黃周子冷哼了一聲,他指著林清玄,冷聲說道:“林清玄,你不要給我裝瘋賣傻了!你殺了我的兒子,現在還想糊弄過去嗎!”

    “你說什麽?你的兒子?我殺了?”林清玄嚇了一大跳,是真的被嚇到了,這可絕對不是小事,對兩家人來說,任何的財力損失或者是其他的事情,即使看起來再大,但是也有緩和的餘地,唯有任命不行,兩方人都是很在乎自己的後輩性命,畢竟性命一旦失去,就沒辦法挽回,擊殺對方的子孫,這無疑是最徹底的發動戰爭的行為!

    林清玄立即說道:“黃兄,這裏麵肯定有誤會,我林清玄又不是神經病,怎麽會做出這種事情!你先消消氣,我們好好的商議一下!”

    “你讓我怎麽消氣?也把你兒子給殺了嗎?!”黃周子憤怒的大叫著,然後朝著林府就衝了過去。

    “黃兄你冷靜一下。”林清玄立即跟過去,阻攔黃周子,接著另外三個長老也立即跑過去阻攔。

    林清玄大聲說道:“這裏麵必然有誤會,黃兄你還是先說明白的好,不然你就算是殺了林堂,也沒有任何的作用。”

    “誤會?狗屁的誤會?我兒子黃強,帶著二十個幽冥衛,前去婚禮現場阻止什麽林水兒參加婚禮,結果,他神魂絕滅,二十個幽冥衛也全都被殺,你告訴我這是誤會?試問整個黃林城中,除了你們林家,誰還能夠滅殺我兒,滅殺我二十名幽冥衛!”黃周子大聲的叫著,實際上,他說的是真的,畢竟黃強無論怎麽樣都已經是一名王者鏡界的高手了,更何況還有二十名身經百戰的幽冥衛,這種實力,放在整個黃林城,除非是林家的那些老東西出手,否則的話,絕對沒有人能夠傷害的到黃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