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一聲厲喝,頓時讓四個軍團長都是一愣,有些愕然的看著葉謙。這個剛來宗門的家夥,難不成真以為宗門一句話,就能讓他在裂天軍裏作威作福了?

    龍天明當即冷笑了一聲:“葉長老,我們裂天軍,並不需要什麽統帥,我們自己能夠……”

    沒等他說完,葉謙同樣一聲冷笑,道:“不需要統帥?是不需要別的統帥,隻需要傲陽吧?”

    他這話一出口,頓時四人全部麵色一變。的確,傲陽簡直就是裂天軍最無奈的一點了,這個人,幾乎是創造了現如今的裂天軍,但他的背叛,卻讓裂天軍宛如失去了父母的孩子,一下子變的不知所措了。

    但是,傲陽的背叛已經成為了事實,這真的讓裂天軍的人覺得非常的不解和痛苦。

    如果說,宗門從裂天軍內部提拔一個人當統帥,那麽,裂天軍還能夠安然無事,但宗門卻直接派遣了一個人來,這就讓他們覺得無法接受了。這,分明是不信任他們這些裂天軍的表現!

    “傲陽統帥的事情,我們不清楚,我們也不評論。我們隻是單純的覺得,我們裂天軍不需要外人來指揮統帥!”龍天明冷冷的說道。

    “外人?”葉謙指了指自己,嗬嗬道:“我身為宗主師弟,榮譽長老,對於你們來說,就是外人咯?那什麽人不是外人啊,傲陽麽?”

    他口口聲聲就把傲陽給扯著,這簡直讓龍天明等人蛋疼到了極點,他們確實沒有背叛滄神宗,隻可惜,傲陽的背叛,讓他們無法反駁。

    在心理上,他們不希望有別的人來統帥他們,下意識的就想反抗,可一旦真的這麽做了,他們就必然會被按上一個傲陽餘黨的名頭,到時候不背叛也得背叛了……

    所以,他們打算的就是,不理睬這個人,該幹嘛的幹嘛,你下命令,咱們就當沒有聽到,小事的話還能無所謂的做下,一旦有大的指揮,直接無視。

    但他們的打算是好,可葉謙當然不會按照他們的想法來,那樣他就是一個光杆司令,空有名頭,卻完全被架空。

    “葉長老……”

    “叫我統帥!你想違抗宗門的命令麽?!”葉謙毫不留情的打斷他的話。

    龍天明宛如吃了個死蒼蠅一般,臉色鐵青,但還是不得不低頭:“統帥大人,我們並無任何背叛之心,傲陽的事情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我們隻是就事論事,裂天軍真的不需要外……不需要其他人來,我們自己有信心也有能力解決一切問題,絕對會和以前一樣!”

    “嗬嗬,和以前一樣?那發展呢,壯大呢?你們的目標就隻是這,沒有想過要更加的強大?”葉謙冷笑道。

    “這也是我們的目標,但我們現階段……”龍天明還要再說,但葉謙已經懶得聽了。

    他擺了擺手,有些無趣的說道:“首先,我無所謂當不當這個統帥。然而,宗門丟給我了,我肯定要幹好,不然還有什麽麵子在宗門混?其次,你們的態度我非常的不爽,下麵,我要教給你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這裏是裂天軍,這是軍隊,在這裏,我的命令,就是唯一指令,哪怕宗主來了,我讓你們打你們也得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