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葉謙也有些動心了,倒不是說他動了貪心。而是,他發展至今,都是一個人單打獨鬥的闖,可那是在神鼎國三山國這種小地方,到了大通王朝,顯然不行的了。

    這裏動不動就是王者級的勢力,葉謙當然不怕,可惹出了這種對頭,那對他的發展肯定不利的。而如果有一個宗門作為底蘊的話,握草,葉謙為什麽比其他人修煉速度快,不就是因為法源之體,他沒有瓶頸的!

    而他修煉需要的是什麽,資源,當然,普通人也需要資源修煉,但卻沒有葉謙的需求量這麽大。葉謙修煉的確沒有瓶頸,但偏偏他需要的資源,比起其他人要多十數倍,而到了王者這樣的關卡,估摸著數十倍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是他孤家寡人,這麽多的資源,葉謙自己去弄,也不是沒有辦法,但花費的時間可就太長久了。事實上,所有的武者,就算是天賦極高,想要突破修為,最缺的還是資源。沒有資源,武者就得慢慢積攢收集,時間也就這麽過去了,這也是為何大部分人都會找一個勢力宗門當靠山的緣故,因為資源比較好收集。

    而如果葉謙能成為滄神宗的宗主,前提是他能夠達到王者級。也就是說,葉謙最需要的,就是踏入王者了,這恰恰是最難的,但是,一旦他突破王者成為滄神宗的宗主,那麽,借助滄神宗的資源,他很快就會突破,達到王者二重。

    那個時候,滄州其他的勢力,又算什麽?如果他達到王者級三重呢?征服統一滄州,貌似也不是不可能啊!

    這一刻,葉謙也有些熱血沸騰了。如果自己在大通王朝有了個大州作為後盾,他絕對是大通王朝的大人物,橫著走都沒有關係。

    那就這麽辦了,至於冀州,暫且放一放吧,反正那啥逍遙尊者,已經掛了三千年了,誰知道冀州如今是什麽局麵?而且,想要去處理那邊的事情,首先要的就是實力,在滄神宗突破王者,達到王者二重甚至三重,這就是葉謙的打算。

    想明白了,葉謙嗬嗬笑道:“好,多謝宗主的賞識!那麽,我這就去接管裂天軍,哦……還請曹長老帶路。”

    曹峰笑道:“葉兄這邊請。”

    兩人一路而行,卻是朝著滄神宗外圍而去,曹峰也在一旁介紹裂天軍的大略情況:“裂天軍,是在百年前建立的,一代代傳下來,也新陳代謝了不少代,隻是一直缺乏一個有能力的統領,直到二十多年前傲陽成長了起來。不得不說,他是個人才,裂天軍在他的統領下,蒸蒸日上,發展的很快,實力強勁,已經成為滄神宗不可或缺的一股重要力量了!”

    葉謙點了點頭,曹峰繼續說道:“裂天軍,目前一共有一千人,分為四個軍團,青龍白虎朱雀玄武。裂天軍裏,所有成員全部都是神通境武者,具體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六百人神通境一重,三百人神通境二重,一百人神通境三重,其中,四個軍團長應該都接近神通境巔峰的實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