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道德因為清楚的知道葉謙和林璿嬌倆人之間發生的事情,這已經成為既定的事實了,無法更改,雖然肖道德這個爺爺心裏老大的不樂意,但沒辦法啊,自己的孫女已經和人家那啥了,他再不樂意也得承認啊!

    想到這,肖道德不由的考慮起以後來。葉謙的為人,以及葉謙今天做的事情來看,他是值得信任的,同時,這不僅僅是一個天才,同樣的,這還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天才。肖道德無法想象,有誰在二十多歲就有這般實力,肖道德可是親自用王者領域試過葉謙的,這真的是奇跡,居然有神通境的武者,可以在他的王者領域裏自由活動並且動用靈力!

    如果說……真的把裂天軍交給葉謙,葉謙能夠做到什麽程度?又或者說,葉謙擔當了裂天軍的統領之後,他能夠勝任麽?肖道德忽然覺得,葉謙的出現,簡直真的是恰到好處,傲陽雖然背叛了,但是葉謙可以補上啊!

    傲陽以前身為滄神宗六大供奉長老之一,的確是有很大的重要性的,這個裂天軍就是其中之一了。而如今的他背叛了,那麽,如何來填補這個空缺?如果沒有葉謙的話,那麽,滄神宗肯定是從裂天軍本身的高層裏提撥一個當統帥,或者派遣一位供奉長老過去。

    隻不過,供奉長老裏麵,人人都要其負責的事情,比如曹峰負責外交,曹操負責刑罰,馮夢熊負責宗門內務管理等等,也就林璿嬌的事情少一點。

    直接提撥裂天軍的人當統帥,好處是方便,畢竟裂天軍的人肯定熟悉裂天軍的事情,但壞處則是明顯的,那就是,這裂天軍的確是傲陽留下來的嫡係部隊。滄神宗不懷疑他們的忠誠,可萬一某天傲陽出現了,裂天軍的人麵對傲陽,是打還是不打,這就糾結了。

    所以,肖道德不怎麽放心,多半還是要派不怎麽管事的林璿嬌去接管裂天軍。對於林璿嬌,肖道德是百分之一百的放心,同時,林璿嬌的能力,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但是,現在有了更好的人選了嘛,葉謙啊!他自己也表達了這個意思,更關鍵的是,裂天軍說白了就是滄神宗的軍隊,這軍隊裏男人總是好混一些的。而且,本身是要讓林璿嬌過去做的事情,既然你葉謙要變成老夫的孫女婿了,那就不如讓寶貝孫女輕鬆一些,讓你這個孫女婿上去幹。

    而且,這實際上也有肖道德的私心。總的來說,葉謙和林璿嬌之間,已經有了密不可分的關係了,兩個人都是年輕人,修為差不多,天賦同樣驚人,這的確是滄神宗未來的希望啊。而滄神宗,要傳的下一任宗主,肯定是年紀輕輕就突破王者級的存在,而滄神宗裏,似乎也就葉謙和林璿嬌有這個資格。

    那麽,唯一的問題就是,林璿嬌肖道德不會去擔心,畢竟自己的孫女,一家人啊。可葉謙呢?他究竟值不值得信任?

    以前這或許很難評定,但是現在,肖道德也想通了。就算你不值得信任,可現在你變成了老子的孫女婿,你丫的還會胳膊肘往外拐?而且,最主要的一點就是,肖道德不認為哪一個勢力會舍得把葉謙這種天才,派到敵方去執行什麽任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