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點了點頭,的確,天賦如果尋常的話,那就隨便處理吧,反正滄神宗不追究也就已經夠大度了。可她的天賦驚人,那麽,說不定,這就是未來的超級強者,那就不能隨便處理,否則在未來估計是個難以預料的危機。

    對她好了吧,萬一她未來再度背叛呢?對她不好把,可她萬一對宗門是忠心的,那豈不是荒廢了一個人才?

    人心總是那麽的難以把握,特別的這一次宗門居然有如此高層背叛,而且還是平時想都無法想象的人背叛,不得不讓滄神宗高層為難。

    “這樣吧,我在宗門內也沒什麽事情,而弟子方麵,這個……我作為榮譽長老,也是可以收弟子的吧?”葉謙想了一下,雖然自己和穆成峰接觸不多,但這樣的人背叛,絕對是滄神宗的損失,隻能說傲陽太會蠱惑人心了。可穆成峰到底是因為自己的揭發而死,葉謙心中聽說了,心裏也不是滋味,便動了些別的想法,因此問道。

    “當然可以。葉兄你是說……”

    “對,我就收穆成峰的女兒為弟子把。這樣我也可以盯著她,順便也能夠教導一下,這樣的天才,不能放過錯過,這是滄神宗的未來。”葉謙說道。

    “葉兄真是深明大義,好,這件事情我來處理,回頭我讓她去你那裏報到。”曹峰大為佩服,他可不會去想,葉謙有什麽私心,能夠解決這事兒最好了。而葉謙同樣也沒有私心,如果說是個一般的女弟子,他肯定會嬉皮笑臉調戲一番,就和那個內門弟子凝墨一樣。

    不過,當初那是為了在那個明輝麵前裝出一副色胚的模樣,但顯然,現在不需要了,連傲陽都被鏟除了,這個明輝又如何辦呢?

    想到這,葉謙一把拉住曹峰,悄聲問道:“滄神宗不是還有兩個內奸麽?怎麽處理的?”

    曹峰自然知道他說的是誰,也悄然回答道:“宗主的意思是,暫且不要驚動,就當沒發現過一樣,該怎麽處理傲陽的事情就怎麽處理。留著他們,等到日後再說,或許,可以利用他們打擊一下百毒穀。”

    葉謙想了想,道:“明輝就住在我隔壁啊,這樣,如果有什麽計劃的話,可以讓我執行,啥時候他請我去喝酒,我就借機泄露給他,哈哈。”

    “好,這個辦法不錯,而且他肯定也會特別接近葉兄的。那就這麽辦!”曹峰也是一笑,他不比他兄長那麽死板,很是圓滑,葉謙這方法很合他的心意。事實上,負責外交的他,手底下肯定也是有間諜的,這是每一個勢力都逃不過的問題。畢竟,你不在人家那裏安插間諜,別人肯定會在你這裏安插,你不知道人家的事情,人家卻對你了如指掌,這肯定是不行的。

    說不定,這曹峰能夠查出滄神宗的間諜,估摸著就是在百毒穀,他們同樣也有內奸混到了高層。握草,這是無間道啊……

    葉謙又和曹峰隨便扯了幾句,問起了西梁山的事情。

    “西梁山那邊,暫時還不到時候,不過,有個事兒比較麻煩,那就是咱們宗門對外的武力,實際上一般的情況下,就是出動裂天軍,不過,裂天軍是傲陽一直統領負責的,可以說,裂天軍就是他的嫡係部隊,穆成峰就是從裂天軍一路爬上去的,可是,傲陽一下子背叛了宗門,裂天軍那邊,肯定是……非常的複雜,一個不好,甚至會引起裂天軍分裂,甚至大部分的人退出宗門出走!”曹峰糾結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