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一驚簡直非同小可,他的空間突刺,至今從未失敗過。這簡直是葉謙殺人奪寶,居家旅行必備的絕技啊!甚至在這裏,都被人以為是王者才擁有的絕技瞬移呢,但是……怎麽的這一下,卻失敗了?

    “桀桀……瞬移麽?在我魔碗的輻射下,你無法瞬移的!”骨山尊者桀桀怪笑,但卻沒有任何的輕視感。

    握草,這什麽玩意,難道是和空間有關的法寶?居然可以把我的空間突刺,都給廢掉!葉謙心中大驚,卻不知道如何應對,因為他根本就不是王者啊,他不知道王者出手到底是有什麽驚天動地的法術,更不知道一些王者的手段。

    “葉長老,吞天魔碗是一件殘缺的神器,是百毒穀的鎮宗之寶!”葉謙不知道,卻有人知道,林璿嬌在一旁驚叫道:“這吞天魔碗可以限製一片空間,在這片空間之中,我們無法動用靈力!”

    葉謙這才發現,自己的法源靈力,都已經近乎凝固了。握草,這特麽的,簡直就是強化版的王者領域啊!這什麽破碗,居然有這麽可怕的能力?連王者領域都做不到的事情,它居然可以辦到?

    殘缺的神器,這……這又是什麽玩意?

    總之,在祭出了吞天魔碗之後,葉謙總算體會到了,一個神通境武者麵對王者的時候,那種可怕的感覺了。

    難道說,現在就隻能是束手待斃嗎?

    “桀桀……怎麽樣?現在我倒要看看,你憑什麽留下我!”骨山尊者桀桀怪笑道,他的本意,隻不過是祭出魔碗把葉謙給控製住,然後就立刻閃人。

    但是,作為一個王者,其尊嚴可不是一般的。如果就這麽跑了,丟的麵子可就大發了,骨山尊者豈會甘心?

    但是,他卻也時刻準備著,這吞天魔碗雖然是厲害,但他也不確信,僅僅依靠分身,就能夠讓一位王者毫無還手之力。

    果不其然,葉謙雖然無法動用靈力,但他還有自己的肉身能力。葉謙並未修行過什麽煉體的功法,但是,不要忘了,他之前是做什麽的?

    在沒有靈力的時候,他可是地球上的狼王,他的武功,堪稱天下無敵。那是一種和靈力不同的東西,雖然葉謙如今是沒有內力存在的,但是,他還有武技。

    葉謙雖然驚訝,但沒有震驚到放棄,他冷冷一笑,感慨道:“好久沒有過這樣的感覺了……”說完,他後腳一蹬地,整個人宛如離弦之箭朝著骨山尊者射去。

    “依靠肉體的能力麽,嗬嗬,真是小看人啊……”骨山尊者卻沒放在心上,在他的認知裏,武者一旦沒有了靈力,那就等於是廢掉了武功,隻能站著挨打了。

    他此刻大半的精神都在控製吞天魔碗,但卻比葉謙好受的多,因為他可以動用靈力。一道火光從他手中射出,剛剛離體就變成了一條火焰飛舞的巨蛇,足足有水桶粗細,渾身冒著火焰朝著葉謙撕咬而去。

    “這是王者才有的實力,靈力化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