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源之體,可以說是葉謙能夠走到今天的最大依仗。這是他可以在沒有任何資源的情況下,沒有什麽人指路修煉的情況下,一個人摸爬滾打走到了今天。

    想當初,剛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一個村子裏的惡霸,都能讓葉謙束手束腳的。更不要說之後踏足武者道路之後,遇見的一個個強敵,甚至那個時候,一個神通境的武者,就能夠把葉謙壓製的死死的。

    而葉謙卻可以後來居上,把這些人完全給碾壓下去,靠的是什麽?他的堅定不移的信心是其一,他的一些奇遇是其二,但最重要的,還是法源之體。

    金色靈力是濃縮的,濃縮的就是精華,這金色的法源靈力是普通靈力威力的十倍還多。本來,葉謙以為這就是法源之體最大的效果了,沒想到,這法源之體還有無視王者領域的一點,這……簡直就是逆天的外掛啊!

    什麽人能夠無視王者領域,隻有一種,那就是同樣擁有王者領域的存在!不要以為每一個王者都有王者領域,領域是一種奇特的存在,想要擁有,那是必須依靠各種機緣和悟性才能得到的,隻能說,修煉到了王者,才算是有了擁有領域的資格。

    也就是說,哪怕是王者級的強者,如果沒有領悟領域,那麽他也無法無視對手的領域。可是,葉謙還在神通境,卻做到了這一點。這說出去別人會相信嗎?當然不會相信!要的就是別人不相信啊,隻有這樣,葉謙才能裝一裝。

    “閣下究竟是什麽人?!”骨山尊者此刻神情凝重萬分,麵對一個王者,一個領悟了領域的王者,哪怕是他的本尊在此,都必須要慎重以待,更何況……他現在來的隻是一個分身!

    骨山尊者此刻簡直惱怒萬分,這特麽的……簡直就是一個大坑啊!他已經在懷疑傲陽了,難道說,這傲陽已經不再為百毒穀做事,反而是已經真正投靠了滄神宗,他這是在挖坑,坑的就是自己這個分身?

    也不怪他這麽想,畢竟,一個能夠有領域的王者,可不是剛剛達到王者的那種初級貨色,這絕逼是個大大有名的人物。難不成,這就是滄神宗的太上長老古山道?不對啊,古山道作為自己的老對頭,骨山尊者也是見過幾次的。可是這個葉謙,卻沒有任何古山道的氣息,說他是肖道德,那更不可能了,肖道德一宗之主,早就被骨山尊者熟悉了。

    難道說,這是滄神宗的第三位王者?!握草,這是何等大的事情,這樣的事情,我百毒穀為何一點兒消息都沒有得到?

    這就更加讓骨山尊者確信,這傲陽……簡直就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他很有可能已經真正歸附了滄神宗,特地借這麽個機會,來坑自己一把!

    如果自己的分身在這裏死掉的話,那對本尊絕對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到時候,本尊就算是不死,也是一場大禍臨頭。恐怕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必須藏匿起來休養生息,那麽在這樣的一段時間內,自己是必須要全力恢複實力,根本無暇他顧,而百毒穀就隻有穀主百毒老人一個人支撐,麵對滄神宗兩個王者,不,是三個!那個時候,百毒穀簡直就是覆滅在即的危機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