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葉謙來到了清風山,這清風山波瀾起伏,連綿足有千裏,是一處非常磅礴的山脈。

    這樣的山脈,放在華夏國,隻怕隻有昆侖山脈才有點兒比頭。

    而且,經過這三天的趕路,葉謙也算是見識到了,什麽叫做幅員遼闊。

    他這三天裏,在打聽到了滄神宗的方向位置之後,也不停留,就直接動身趕路。在大通王朝這邊,汽車簡直就已經絕跡了,他發現趕路的人除了騎馬,要不就是一些稀奇古怪的妖獸,被馴服之後代步。

    葉謙倒也沒有感覺如何的驚訝,在他想來,像神鼎國那樣畢竟是特殊的存在,或許,也是因為地勢的緣故,太過於偏僻,少了武學修煉的很多傳承,以至於那邊的人也開始在發展科技了。

    不過大通王朝這邊,武道昌盛,幾乎人人都是武者,也因此,就沒有人去關注什麽發展科研,隻是專情於武學修煉。

    好在靈石是通用的,葉謙拿靈石去購買了一匹馬,騎馬這種事情,對於他來說根本沒有任何的難度,雖然這裏的馬比起地球上的要更顯神俊,但葉謙也是信手拈來。

    但讓他愕然的是,這一上路他才發現,怪不得那李家的三人行色匆匆,趕路趕得那麽急。實在是,這距離真的是太遠了!

    他騎著馬趕路,足足趕了一天,按照他所記憶的,他起碼已經趕了三百多公裏去了,可是,他在一處小鎮問詢了一下,人家來了句,此地距離滄神宗,約莫還有一千八百餘裏路程。

    一千八百裏,也就是九百公裏,如此說來,天闌城距離滄神宗的距離足足有一千二百公裏!

    他眼下才走了四分之一,然而,他清楚的記得,那李家等人說了,滄神宗是在三天後就開宗門收徒。

    想到這他不由的有些著急了,同時也很奇怪,那些李家的人,是如何趕路的,憑什麽他們就能夠在三天內趕到呢?

    不過他後來想了想,自己在購買馬匹的時候,人家也問了,他需要什麽樣的代步工具,本來是還有更好的,但葉謙以為沒有那個必要,也不想太過於引人注目,就隻是購買了一匹普通的馬。

    想到這,他不由的無語,再度找了一個賣馬的商行,這一次他倒是沒有再低點,直接買了一匹看起來有大象那麽大的一頭妖獸,但樣子卻像極了狗,感覺就是一頭放大了的獒犬。

    據說此獸名為風雷吼,是大通王朝相當流行的一種坐騎,當然了,這坐騎的價格不普通,足以買上上百匹普通的馬了。

    但這次葉謙二話不說,交錢買下了就走,還別說,這錢多了就是不一樣,這風雷吼速度極快,既然比那馬全力奔跑還要快上幾倍,再加上它體型夠大,葉謙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它背上,那裏安置了一個軟椅,固定在風雷吼的背上。

    葉謙不由的感慨,就這享受的架勢,不比什麽保時捷法拉利差了。

    有了風雷吼代步,葉謙趕到了清風山,滄神宗就坐落於這清風山內,聽說這清風山就是滄神宗的地盤。這讓葉謙不由的暗暗咂舌,這麽大的一座山脈,居然隻是一個宗門的地盤,這滄州到底有多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