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岸之後,葉謙算是體會到什麽叫做廣袤無邊了!葉謙一路風塵仆仆,總算是看見了一座大城。此城比起那天龍城,毫不遜色,而且讓葉謙更為詫異的是,這城池相比較三山國的城池而言,更顯古風,看上去就好似華夏古代的城池一般,其內的建築,也頗多是古風,少有現代氣息的樓房。

    抬頭看去,天闌城三個字龍飛鳳舞,敢情這座城名為天闌城。

    他來這裏也沒什麽事情,不過,對於此地可以說是全無了解,他打算找個人多的地方,先打聽打聽,再做打算。

    因為他曾在三山國有得到那逍遙尊者的靈魄,這其實也算是一份傳承,葉謙想來反正是行走天下曆練,去哪裏都無所謂,但是因為那逍遙尊者的緣故,葉謙自然是打算去這大通王朝的冀州。

    但是很可惜的是,他來到了這大通王朝,一打聽才知道,自己所在的這片地方,是屬於滄州。

    而滄州靠近沿海,反觀那冀州,則是在內陸,其中還相隔了其他幾個大州。不過葉謙也沒有多麽的著急,他想著這一州之地,再大又能如何,了不起堪比華夏的一個省吧?

    就算是隔了幾個省,他從這裏去冀州,坐車或者別的方法,了不起也就幾天的功夫,怕什麽?

    走進天闌城,葉謙依舊是找了家酒樓,打探消息什麽的,自然是酒樓裏最為方便,這裏什麽樣的人都有,一些議論自然會泄露出消息。再則,人本來就是如此,喝了點酒就喜歡胡吹大氣,自然更容易打聽到消息。

    葉謙隨意點了幾樣菜,叫了一壺這兒特有的滄酒,據說此酒很是特殊,是利用天闌城一個泉眼的水釀造的,而且其中似乎加入了某種特殊的藥草,居然使得此酒帶了幾分靈氣。

    也就是說,喝這酒,其實對於武者修行也是很有好處的。雖然其中蘊含的靈力非常的少,幾乎就和吸收一塊低級靈石差不多,但即便是這樣,也足以讓人驚歎了。

    葉謙喝了幾口,暗暗咋舌,果然是地大物博的大通王朝啊,如果是換做三山國,或者是神鼎國,這樣的滄酒,隻怕會成為非常珍貴的東西,千金難求。

    可是,在大通王朝這邊,隨便一家酒樓,就能夠提供。

    雖然隻是一個小事情,但從這一點兒小事也就能夠可見一斑,看出這大通王朝的修煉環境,根本就是那三山國無法想象的。

    而且,葉謙也發覺了,這天闌城裏,他還沒有見過一個普通人!

    在三山國,能夠成為一個武者,那最起碼也是比尋常人多了幾分地位,生活條件必然要好很多。可是,在這裏,所有人幾乎都是武者,當然了,這其中又以煉體境一重的人最多,幾乎是九成以上,然後才能夠見到三三兩兩的二重甚至三重武者,至於四重五重的武者,似乎在此地也算是有點兒身份,不是隨便能夠看見的。

    而神通境的武者更不用說了,至此葉謙一個也沒有見到。

    想到這,葉謙才點了點頭,這大通王朝雖然說修煉的環境比三山國好了萬倍,但這種好也隻能是讓幾乎所有人都能夠成為武者,可是,想要再往上提升,卻就不是那麽簡單的事情了,否則的話,這大通王朝的實力,真正是不可想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