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麵一片混亂。

    黑夜之中,葉謙自然不用擔心會被這些人給抓住,他朝著幽冥穀的方向飛速跑了過去。

    進了幽冥穀,幾道人影瞬間就攔住了葉謙。

    “誰!”

    “報上名來”!

    葉謙停了下來,看了眼那些人,這些人都很年輕,顯然是無名島上的弟子,他朝著這些人嘿嘿一笑,說道:“自己人,自己人,我找於曉晴,我是他朋友。”

    “你要找於師妹?”

    這時候一個長得十分帥氣的年輕人走了出來,他上下打量著葉謙,問道:“你找於師妹幹嘛?”

    “我是她老朋友,你也是青山門的人,對不對,帶我去見於曉晴。”葉謙開口說道。

    “你閉嘴!於曉晴這名字也是你能隨便叫的!”尹健很不爽的哼了一聲,然後他指著那團火光,問道:“你既然是從那個方向過來的,我問你,那邊出了什麽事情了,為什麽暗夜星閣那邊的基地著火了?”

    葉謙看尹健這家夥,總是一副很不爽的樣子,自己心裏就也有點不爽了,不過看在他和於曉晴是同門的份上,葉謙也就不再和他計較。

    葉謙說道:“是這樣的,我把那邊的帳篷給燒了,總之,具體的事情我會給曉晴說的。”

    尹健一聽,就更加的不爽了,他看著葉謙,說道:“我告訴你,別曉晴曉晴的叫,於師妹可是師父最得意的弟子,是以後青山門的掌門人,你別想亂拉關係!還有,你也別在這裏跟我吹牛,想見我師妹,可不是你吹幾句牛就能夠見到的!”

    葉謙一聽,皺了下眉頭,不知道這個家夥為什麽會這麽針對自己。

    尹健此時心裏當然不爽了,於曉晴自從進入青山門以後,就和自己是師兄們,但是自己追了她這麽久,也沒有同意過,甚至是連一般的師兄妹關係都不如,現在突然冒出來一個葉謙,吹牛皮,說大話,關鍵是還一口一個曉晴的叫著,這自然讓尹健十分的不爽,心裏麵簡直都有點嫉妒了!

    葉謙一看,也就沒再多說什麽,他一抬腿,朝著幽冥穀深處就大步的跑了過去。

    尹健一看,葉謙竟然要逃,立即帶著人就追了上去。

    葉謙也不知道於曉晴在哪裏,他隻好一邊跑一邊大聲的喊道:“曉晴!曉晴!”

    尹健在後麵追,一聽葉謙竟然這麽大膽,竟然公開這麽親熱的喊於曉晴,而且,還是在這種地方,簡直太無恥和太白癡了!

    尹健一邊追一邊大聲的說道:“混蛋,你快點停下來!你再喊暗夜星閣的人都聽到了!”

    葉謙才不管這些,畢竟暗夜星閣的閣主,達拉,已經死了,現在就算是暗夜星閣的人攻進來,其實也沒什麽用了,這邊的人手,加上自己,足以和暗夜星閣的人勢均力敵了,身子說自己還能夠趁機擊殺很多的暗夜星閣的舵主之類的武者。

    正叫喊著,前麵一個人冒了出來,說道:“怎麽回事!”那人的聲音很是嚴肅!

    葉謙一看,這個人正是李保。

    後麵的趙健看到李保出來了,立即開口首先說道:“李保師兄,這裏突然闖進來一個瘋子,他進來之後就要見於曉晴師妹,還說他把暗夜星閣的帳篷給燒了,還在這裏一邊跑一邊大叫於師妹的名字,他就不怕把那些暗夜星閣的人給引來!實在是太可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