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當然是不懼怕這些的,他的手臂猛地一揮,接著那些冰槍冰刀什麽的都落在了地上。

    這時候躺在地上的科斯大聲的叫道:“布陣!現在要布陣!你們不是他的對手!”

    科斯很清楚,其實水係魔法使攻擊力是最低的,自己的冰牆都尚且擋不住葉謙,那麽自己的這些屬下就更加的不行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合力,合力發動圍困,把葉謙給困住!

    科斯喊出來之後,這些人都開始後退,接著這些人就把手相互連了起來,然後開始同時吟唱。

    葉謙挺奇怪的,沒想到這些人還能夠手牽著手一起發動魔法的,這倒是挺厲害的,可以以多取勝了。

    葉謙正想著,突然間上空猛地閃爍了一下,接著空中開始凝聚成巨大的透明的冰籠,冰籠猛地罩了下來,一下子就把葉謙給套住了。

    葉謙大吼一聲,來得好,他一拳就朝著那個冰籠轟擊過去,葉謙當然沒有使用空間突刺,對他來說,還不需要使用這種技能,他可不想被這些人都給看到。

    嘩啦一聲,冰籠開始開裂,但是並沒有碎裂。

    葉謙咦了一聲,不屑的笑了一下,說道:“倒還是挺結實的嗎。”說著,葉謙再次出拳,朝著冰籠之上打去。

    其餘的人一看,更加的緊張了,全都手拉著手,再次吟唱。

    不過這一次葉謙沒有給他們機會了,葉謙的拳頭猛地出動,這一次,嘩啦一下,整個冰籠一下子就全部破裂了,接著葉謙就衝了出來,朝著周圍的那些魔法師,一陣的猛捶!

    這些魔法師當然不是葉謙的對手,實際上,他們的肉體實力也太弱小了,和煉體境的武者甚至都沒辦法比。

    葉謙拳腳相加,很快,所有的屬下全都倒在了地上,不是腿斷了,就是肋骨斷了,還有很多是胳膊斷了,被毀容了,這些人都是水係魔法使,本來也是可以療傷的,但是麵對骨頭斷掉的這些傷勢,他們卻是短時間內沒辦法去修複了。

    葉謙朝著科斯走了過去。

    科斯驚恐的後腿,他身上的衣服已經淩亂不堪,那些衣服脫落的地方,露出他的皮膚來,他的皮膚很是蒼白,蒼白無比,像是久病不愈一樣。

    葉謙也懶得理會這家夥怎麽回事,葉謙居高臨下的看著科斯。

    科斯驚恐的說道:“你……你到底想做什麽?”

    “不是我想做什麽,而是你想做什麽。”葉謙歎了口氣說道。

    科斯一愣,隨後想了起來,好像確實是自己一直在尋找葉謙,也是自己的屬下把葉謙給帶過來的,想到這裏,可是突然真的覺得自己就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要是不惹上這個家夥該多好啊,那個該死的混蛋,劉家營,要不是這一群沙比慫恿自己的話,自己肯定不會被葉謙給找上來了,也不會弄得如此狼狽了。

    科斯趕緊開口說道:“好,好,我不要你做什麽,我們……我們相安無事行不行。”

    葉謙點頭說道:“行是行,可是,我走這一趟也挺遠的,是不是應該給我一些路費和辛苦費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