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慶此時很慶幸,慶幸葉謙沒有為難自己,畢竟對劉慶來說,葉謙一個手指頭的事情,他可就完蛋了。

    看到葉謙走進了門裏麵,劉慶徹底的放鬆,他知道自己的這次任務完成了,反正裏麵就是幫主和三大長老了,由他們去收拾葉謙好了,真的和自己無關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麽,看到葉謙走進去的時候,劉慶突然覺得,或許葉謙根本就害怕,或許葉謙真的能把自己的幫主都給收拾了。在之前,劉慶的確是很有把握的,他知道自己的幫主很厲害,絕對能夠收拾的掉葉謙,但是現在,這一刻,劉慶卻沒有這麽大的自信了。

    劉慶站在外麵,他本應該先跑進去朝著幫主稟報的,但是現在,劉慶突然覺得,自己最好的選擇還是站在外麵等著,等著結果出來再說吧。

    葉謙走了進去,這裏麵的院子看起來很普通,但是葉謙卻是能夠感覺到處處的危機潛藏在這裏,看來這個院子也是一個冰封陣啊,隻是這個冰封陣要比之前的那一個能量大了很多很多。

    葉謙這一次可不想冒險了,要知道這一次麵對的是什麽千冰幫的幫主,雖然不知道這個千冰幫是什麽一個玩意,但是小心點為好,既然對方都已經是幫主了,肯定實力還是很強的。

    葉謙朝著前麵走,他把院子裏麵的那個魔法陣給繞了過去,然後走到了屋子的前麵。

    “誰!”一到蒼老的身影嗬斥了一聲,接著一到白色的身影急速的飛奔過來。

    葉謙有點無奈,這些魔法師的精神感應能力真的有點差勁,需要在提升一點才行,自己都已經到了屋子門口了,你才發現有人進來,實在是太差勁了。

    雖然說對他們的精神感應能力很不屑,可是葉謙也明白,這些人的魔法殺傷力還是挺恐怖的,需要小心謹慎一點才行。

    那個老頭看著葉謙,很不耐煩的說道:“你是誰?來這裏做什麽!”

    “我找科斯,就是那個什麽千冰幫的幫主。”葉謙開口說道。

    “嗯?你是誰?”老頭一下子緊張了起來,緊盯著葉謙。這老頭是千冰幫的大長老,他此刻不得不緊張,因為他可是知道,幫主科斯也就是昨天剛剛來到這裏居住而已!

    千冰幫最大的秘密就是幫主的落腳點,整個千冰幫,很少有人能夠摸清楚科斯的下落,隻有他們這些最核心的千冰幫高層才知道!可是現在,一個不知道哪裏冒出來的家夥,竟然知道科斯就住在這裏,這還了得!

    現在很多人都在抓捕科斯,本來以為這次的落腳點非常隱蔽的,結果才剛剛住下就被人找上門來了。

    大長老全身的法力在不停的波動,他繞著葉謙,走了半圈,已經準備隨時出手,他大聲的說道:“你是哪一位!找我們幫主幹什麽!”大長老希望能夠把其他的兩位長老也給吸引過來。

    葉謙皺了下眉頭,說道:“你搞什麽啊,不是你們想要找我的嘛!我叫葉謙,是你們的人帶我過來的啊,他說你們幫主想要見我,我就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